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联盟资金分配

联盟资金分配

    【联盟资金总量】

    联盟资金总量表示的是本联盟当前可用的资金总量。联盟资金存放的上限为30000锭银子,每赛季清零。

     

    【官员俸禄分配】

    在帝陵龙脉开启的赛季中,每一周周日23点,联盟的盟主和副盟主都可以获得官员俸禄。官员俸禄由盟主从联盟资金中提取并制定分配方案。盟主可提取的联盟资金百分比初始为40%。盟主可通过连任提高提取百分比,每连任7天可以提升10%。提取百分比最大可以增加到80%。

    分配官员俸禄可在弹劾以外的时间段进行,需要分为两步。

    1、盟主指定总的下发俸禄的金额,玩家可通过调节水平滑块进行修改。官员俸禄是指用于发放给各个官员的资金量;盟主保留是指执行完发放俸禄操作后,盟主自己获得的资金。二者总和等于盟主提取的资金量。其中,下发俸禄占总提取资金量最大不得超过80%,最低不得超过20%。

    2、盟主设置分配给各个副盟主俸禄比例,各副盟主的比例之和必须为100%,否则无法确认分配方案。分配方案可以在赛季第二周开启资金分配后每天的1点到23点进行调整。设置分配俸禄的方案每5分钟最多可进行一次。

    确认分配方案后,系统会在赛季第二周开始的每一周周日晚23点,向盟主和副盟主以邮件的形式发放俸禄。如官员的位置出现空缺(即国家无国王),则对应部分的俸禄中止发放。

    【重要说明】

    联盟资金是联盟的重要资产。为了保护各个联盟的财产安全,每周发放俸禄后,系统将会重置分配方案。重置后,系统不会为联盟设置默认分配方案。为了保证俸禄正常发放,盟主一定要在每周日23点前提交分配方案,否则系统不会执行发放操作,并将资金将保留在联盟金库中。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