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弹劾盟主

弹劾盟主

    一个联盟的稳固非常依赖于盟主的贤明和英武,如果对当前盟主不满,其他副盟主可以对盟主发起弹劾。

     

    【弹劾时间】

    从第三周开始,每周一0点至23点59分59秒允许副盟主发起弹劾

    【弹劾条件】

    上周本国贡献不为零,且位列全联盟第一

    【弹劾发起人】

    联盟副盟主

    【弹劾流程】

    1、满足条件的副盟主点击“发起弹劾盟主国”发起弹劾流程;

    2、联盟内盟主和副盟主投票表决是否同意本次弹劾。点击“同意弹劾”则投赞成票,点击“拒绝弹劾”则投否决票,没有点击则视为弃权(发起弹劾的副盟主计1票赞成票)。一次弹劾中,如果赞成票占总票数的1/2以上(4个国家的联盟只需要2票,5或6个国家的联盟需要3票),则判定弹劾成功,反之则视为弹劾失败。

    3、周二0点对弹劾结果进行判定和执行。如果弹劾成功,则发起弹劾者成为新的盟主,而原盟主则降级为副盟主,并扣除一定的联盟资金。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