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赛季奖励

赛季奖励

    【个人贡献奖励】

    1、每周一0点个人贡献联盟内排名结算,个人贡献值达到100以上的玩家均可获得奖励;

    2、联盟内排名前100名且个人贡献达到100以上的玩家可获得排名奖励,奖励详见【个人贡献排名奖励】页面;

    3、联盟内排名大于100名,且个人贡献达到100以上的玩家可获得10锭绑银的参与奖。

    4、奖励将在每周一0点结算后通过邮件发放至邮箱,请留意查收

     

    【龙脉积分周奖励】

    根据每周龙脉积分的周积分进行排名,当周排名前三且龙脉积分不为0的联盟可获得龙脉福泽的加成,龙脉福泽影响联盟玩家在次周龙脉支援任务中获得的个人贡献和绑银数量。

     

    【龙脉积分赛季奖励】

    1、赛季结束后,根据龙脉积分的累计积分进行排名,根据联盟排名,赛季结算奖励分成不同档次,结算结束时刻在位的最终盟主、副盟主、指挥官可获得官员奖励,同盟玩家获得群众奖励;

    2、个人贡献未达到100的玩家无法获得赛季奖励;

    3、奖励将在赛季结束0点结算后通过邮件发放至邮箱,请留意查收!奖励最多只能保留一周时间。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