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聊天系统

聊天系统

    聊天区域位于游戏界面的左下角,游戏中的玩家可以通过聊天系统与其他玩家进行轻松、方便的交流。


    【聊天频道】

    游戏中的聊天频道包括:附近频道、地区频道、队伍频道、同级频道、家族频道、帮派频道、国家频道、世界频道、盟国、私聊等频道。

    附近频道:无需等级限制,发出的信息在发出者附近一定范围能收到。

    地区频道:与信息发出者在同一地区的玩家都能收到。

    队伍频道:需要加入队伍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队伍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到。

    同级频道:与信息发出者在相同级别区间(正负5级)的玩家都能收到。

    家族频道:1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需要加入家族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家族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到。

    帮派频道:1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需要加入帮派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帮派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到。

    国家频道:4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同一个国家所有场景内的玩家都能收到。

    世界频道:4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在世界范围内发布信息,所有国家全部场景内均能收到。每在世界频道发送一次信息,需要花费10两银子。

    盟国频道:4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盟国方所有场景内玩家都能收到,每10秒钟才可发言一次。 

    军团频道:加入三国志军团的玩家可以在军团频道与军团的玩家进行交流。


    【私聊】
           1、玩家在聊天栏内,用鼠标左键点击已发言玩家的姓名,可实现与其私聊的功能。
           2、使用“/玩家角色名+空格+聊天内容”可实现与单一玩家的私聊。 


    【好友聊天】
           点击屏幕右下角“好友”按钮或使用快捷键Z,调出好友界面。玩家可以选定某位或多位好友,直接进行对话。 


    群聊

     在私人聊天的基础上,可以再添加其他玩家进入聊天频道,组成聊天组,聊天组内的信息,所有该聊天组内的玩家均可收到。 

     

    快捷键

    操作或频道

    快捷键

    聊天信息输入

    Enter

    回复聊天内容

    】或【

    附近聊天频道

    Ctrl+1

    地区聊天频道

    Ctrl+2

    队伍聊天频道

    Ctrl+3

    同级聊天频道

    Ctrl+4

    家族聊天频道

    Ctrl+5

    帮派聊天频道

    Ctrl+6

    国家聊天频道

    Ctrl+7

    世界聊天频道

    Ctrl+8

    盟国聊天频道

    Ctrl+9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