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摆摊交易

摆摊交易

    玩家等级达到24级后可以摆摊贩售物品。等级到24级以后,到各个城市指定的摆摊区打开包裹,选择“摆摊”即可。

     

    【摆摊的方法】

    第一步:打开摆摊界面

    只有卧龙城、王城、中立区的专用摆摊区域允许摆摊操作。当玩家希望摆摊时,在摆摊区站定,点击包裹按钮(快捷键“B”)按打开背包;再点击背包左上角的摆摊按钮,打开摆摊界面。另一种打开摆摊界面的方法是直接按快捷键“K”。

     

    第二步:输入摊位名、摊位广告

    打开摆摊界面后,您需要输入摊位的名称和摊位广告,虽说系统提供了默认的名称和广告语,但是还是建议玩家自行取个拉风的名字!好的摊位名称和广告可以获得更多玩家的关注,物品也可以卖得更快。

     

    第三步:放入待售物品

    首先,用鼠标左键将物品从包裹拖入摊位中;或者在打开摆摊界面后,直接在包裹中右键点击要售卖的物品;然后,在弹出的“输入物品单价”对话框中,输入物品的单价并点击确定按钮;如果要卖多个物品,只需在出售数量上进行设置即可。

     

    第四步:开始摆摊

    当将想卖的物品都摆上摊位后,就可以点击右下角“开始摆摊”按钮,开始摆摊了。

     

    【收摊】

    摆摊结束后,想收摊时,只需再次打开摆摊界面,点击右下角“收摊”按钮即可收摊。

     

    【购买摊位物品】

    想在别人的摊位购买物品时,只需鼠标左键点击摊位即可打开对方的摊位,查看对方出售的物品。鼠标指向物品并停留在物品上,可以查看物品的相关属性以及单价等信息。

    如果要购买,可以右键点击物品,此时会弹出购买物品数量的对话框。然后在对话框中输入购买的数量,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成功购买物品。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