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家族建设

家族建设

    【家族等级提升】

    提升家族等级,家族等级越高,家族建筑的等级才可以提高,可以招收的族人才会越多。O键家族面板直接提升家族等级。家族升级需要家族资金,家族资金可以通过族人捐献获得,也可以通过组织家族活动产出。

    【家族建筑升级】

    一定要记得升级家族建筑,特别是家族武馆,研发家族技能,让族人前来学习,会大大的提高族人在御龙在天世界里的生存率。

     

    【家族作坊】

    在家族作坊管理员处打造战车,战车是族人做过边任务,去敌国的必要载具,家族战车越高级,威力越大,过边任务奖励一般比较丰厚。一个家族最多有5辆战车。

     

    【家族酒坊】

    家族酒坊等级越高,可研究的酒的等级越高,酒可以群英会使用,也可以在战斗中使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