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三国志据点战规则

三国志据点战规则

    1、基本玩法:

    三国志城池周围将出现附属据点,根据城池大小,据点数不同。没有军团的家族可以自由报名占领该据点。夺得据点后,可以对其他玩家攻占的据点进行攻伐和掠夺操作。

     

    2、如何占据一个据点

    2.1该据点无人占领;

    2.2该据点占领的家族处于可以被宣战的状态。(一个七天内被发起过争夺或正在宣战的据点,七天内无法宣战)

    2.3每个家族最多占据一个据点。

    2.4家族必须是没有军团所属的家族。

    2.5如果玩家所属家族已经占据一个据点,还想占据另外一个更高级的据点,则可以依级挑战(1级据点挑战2级,2级挑战3级),成功则双方互换据点。(据点一共三个等级,为初始值,且无法升级)

    2.6 如一个据点有多个家族宣战争夺,则采用类似帮会领地争夺战类似的竞价方式。出价最高(同价则比较时间较早)的家族可以进行争夺。如果竞价失败的家族,将获得你发起竞价资金的95%返还。竞价资金为家族族长个人资金。

    2.7每日要在可宣战时间内发起宣战。并由族长或副族长才能发起。

     

    3、如何发起掠夺战

    3.1 掠夺战为系统随机目标,当有家族目标报名掠夺战后,系统会在所有符合条件的据点中,随机一个据点作为目标。被掠夺据点等级必须等于发起家族据点等级。也就是说发起掠夺战的家族必须已占据据点。

    3.2宣战时间受系统限制。且每周只能进行一次掠夺战。

    3.3发起掠夺战需要扣除一定费用,

     

    4、如何进行据点攻取战(掠夺战)及奖励、惩罚

    无论是攻取战还是掠夺战,玩法都是一致的。只是奖惩内容不同。

    4.1 具体玩法类似帮会争夺战界面,但主玩法为护送。

    4.2双方家族同时需要攻击地图中间的巨塔。击破后,会随机刷出1-2个金印。双方玩家需要采集金印,并送往己方四周已占领的据点(NPC被己方占领)。

    4.3携带金银的玩家,护送过程中死亡,金印原地掉落,掉落后,又处于可采集状态,最先完成4个金印护送的家族为获胜家族。

    4.4 攻取战奖惩: 胜方占领据点。

    4.5掠夺战奖惩:掠夺战胜利,则被掠夺方资源会有一部分损失,而损失的绝大多数会奖励给发起掠夺战胜利的家族。同时玩家个体会根据战斗评价获得相应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