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跨服天梯赛

跨服天梯赛

    全新1V1跨服决斗天梯战场,无论绿六新兵或十八星大神,都将公平对决,挑战战力相当的对手,晋级全区顶级天梯王者,年度赛事一触即发,全民嗨战即将到来,各位将军均可参与到这场极为荣耀的全服巅峰之战,续写王者篇章。

     

    【玩法介绍】

    1、跨服天梯赛是全服11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参与的跨服1V1积分赛,活动的匹配规则是榜单从上往下相近积分互相随机匹配;

    2、榜单的天尊/战神/星芒/耀龙/潜龙榜分别展示获得过的18/15/12/9/9以下星套成就的玩家在当前星套内的名次;

    3、各阶段的起步积分有所不同

    天尊段:1800分

    战神段:1500分

    星芒段:1200分

    耀龙段:900分

    潜龙段:600分

    4、每周开启三次活动,分别是周一、三、五21点到22点30分。每3分钟开始一局,每局5分参与局数不限,复活费用6折;

    5、击败比自己分数越高的玩家获得的积分越高,被比自己分数越少的玩家击败扣除的分数也越多;当积分相同时,战力较低的玩家排名靠前;进行10局后才能进入排行榜,榜单每10分钟更新一次;分数获取规则如下:

    天梯赛间隔分数扣分.jpg

    6、排名越高,挑战越大。除潜龙段外,所有段位前15名榜首玩家,每个比赛日需至少赢2场,否则在当天比赛结束后扣除积分;(扣分规则如下:1~3名扣50分,4~10名扣30分,11~15名扣10分)

    1.jpg

     

    【战斗介绍】

    1、采用地图为单挑设置地图,类似于名将挑战地图;

    2.jpg                   

    2、采用公平的匹配方式:用跨服天平进行角色能力调整,保证玩家之间的公平竞争;

    3.jpg

    3、每局比赛报名后需要等待3分钟进入战场进行战斗,每局战斗的时间为5分钟,每天活动开放的1.5小时内,玩家的参与局数不受限制。【胜负判定】每局每人复活次数为30次,先用完复活次数为输,时间到时剩余复活次数较少的为输,以及安全复活出了副本的也为输。时间到时剩余次数相同的,为平局。   

    4.jpg  

     

    【获得奖励】

    1、不论胜负,每小局结束不同段位队员可获得最高180点跨服武勋;当天累计获胜2场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比赛后5分钟在活动界面上领取参与奖,本次的奖励将在下一个比赛日的0点清空。

    2、赛季结束后30分钟后,各个榜单排名靠前的玩家可以进行领取,领取周期为赛季结束当天到两周后。

    5.jpg

    【赛季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