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跨服互通

跨服互通

    【背景介绍】

    越来越多的龙之传人在御龙大陆上诞生,龙子们身上蕴含的龙气似乎跟深藏在世界深处的某样东西产生了共鸣。随着龙子们的不断诞生,这股共鸣越来越强烈,整个世界陷入动荡。

    诸葛军师夜观星象,有一物在洛阳中立区破土现世,此物来历不明,是敌是友尚不清楚,军师征集众人前去一探究竟,只见一扇威武庄严的大门。竟是龙境之门!诸葛军师脱口而出,随着龙境之门的现世,御龙大陆逐渐恢复平静。但,龙境之门将会通往何处,世界格局将会因为这扇门发生怎样变化?时间的滚轴已经开始慢慢转动。

     

    【跨界传送】

    御龙大陆经过一番天翻地覆的动荡,在洛阳中立区出现了一扇龙境之门,门的另一边通往一个全新的世界。看守龙境之门互通传送官,将引领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去交朋结友也好,浴血奋战也好,自此天高海阔任你遨游。

    每天12:00~24:00,玩家可前往本服中立区NPC互通传送官,通过对话展示可互通的所有服务器列表,点击即可传送进入该互通服中立区。

    温馨提示:开启跨服互通的大区,将关闭九州一统玩法。

    备注:

    1、单人传送互通,已有队伍解散,跨服后自行组队;

    2、跨界传送后,玩家PK状态为盟国;

    3、击杀敌对玩家可获得武勋,规则同本服PK武勋规则;

    4、互通状态下,安全复活后回到中立复活点(国战和资源战除外);

    5、个人邮件,交易,摆摊,寄售(禁止使用);

    6、在互通服击杀玩家新增相应成就;

    7、击杀互通到本服的玩家新增相应成就。

     

    【跨界联盟】

    莫等闲,空悲切。跨界联盟后,您可以联合更广泛的国家一起奋战,结盟不仅仅限于本服国家,所有互通服符合结盟条件的国家,都将在王权界面外交管理页签中显示。

    国王或大都督在打开王权界面,点击外交管理页签,显示所有互通服的全部国家。原有结盟规则不变,结盟对象可选择非本服国家。

     

    【跨界国战】

    九州的方寸之地无法装下我的雄心,跨界国战让我看到几十个国家和更大的世界。厮杀在所难免,戎马生涯的你准备好了么?在互通的世界里,由于国家的增多,不变的国战规则同样有着惊艳的格局。更多的暗盟,更多的皇帝,让跨界国战更精彩。

    详情:

    1、保持现有资源战、国战战斗规则,包括攻方规则、守方规则、盟国规则、复活点规则、战车飞鸟规则;

    2、攻守双方如有互通服国家,国家大鼎玩法暂不开放;

    3、攻守双方如有互通服国家,反击战玩法暂不开放;

    4、攻守双方如有互通服玩家,不影响家族战车、国战加时等操作;

    5、跨界国战新增相应成就。

     

    【跨界砸车】

    新的格局有新的体验,跨界砸车,物资不仅仅来自于贫瘠的本土,互通服的所有国家镖车都将是你囊中之物。

    详情:

    1、互通到其他服玩家可以攻击边境军需镖车和木牛流马;

    2、镖车和木牛流马可以从正常掉落物资和使用;

    3、针对镖车可以正常使用【寸步难行】技能。

     

    【跨界交友】

    四海之内皆朋友,海纳百川才能胸怀天下。无论是组队,还是聊天,跨界后都将有助你更好结交天下志同道合之士。

    详情:

    1、可增加非本服玩家为好友;

    2、互通好友上下线与本服好友相应给予提示;

    3、亲密度规则与本服好友规则一致。

     

    【互通活动】

    1)互通袭木牛流马

    每周一三五在王城军需物资功曹处接取“互通服袭木牛流马”任务,在互通服阳平关地图击毁1辆木牛流马可提交任务,获得礼包。

    2)互通攻城略地

    在王城帮派大长老处接取“互通攻城略地”任务,砍掉互通服的大旗后可提交任务,获得礼包。

    3)互通中立扬威

    每周末在边境大元帅处接取“互通中立扬威”任务,去互通服的中立区洛阳城郊击杀100个地痞和10个不低于自己10级的敌人,可提交任务获得礼包。

    4)互通护法杀敌:

    在护国禅师处领取“互通护法杀敌”任务,击杀10个不低于自身20级的互通敌人,可提交任务获得礼包。

    5)互通国战

    发起互通国战并获胜后,将采集获得“互通国战馈礼”,开启可额外获得御龙礼包。

    6)互通模式天将主宰副本

    天将主宰活动开启后,所有互通服都将进入同一个战场;取消BOSS最后一击奖励判断,BOSS掉落调整为所有参与击杀的玩家都可拾取,拼手速,拼运气的时间!

     

    【互通天平】

    本服封印未激活时,按照当前封印等级减5级计算当前封印,互通至其它服务器时,将按照封印差值计算对应的属性BUFF加成或衰减;

    如:160级封印未激活的大区A玩家(封印按160级-5级=155级计算),互通至150级封印激活的大区B,将获得12%属性衰减BUFF,相反,B大区玩家互通至A大区,可获得15%的属性加成BUFF。

     

    【互通经验加成】

    开启互通服务后,若服务器的封印等级不一样,低封印大区玩家完成每日任务将获得经验加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