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兄弟契约

兄弟契约

    “兄弟缔结誓约”是游戏中为了帮助低等级玩家升级以及提升战力的玩法,同时作为誓约的主将也可以获取丰厚的礼包奖励。

     

    【如何缔结誓约】

    1、登陆游戏,点击在游戏界面右侧的标志“兄”;

    2、主将和先锋无等级限制

    3、点击“选择好友”从弹出的好友界面中选中目标先锋,右键点击“邀请演兵”;

    4、邀请完毕以后,点击中间的“缔结誓约”,被邀请的好友要求在线,才可以被邀请加入“兄弟缔结誓约”。

    5、被邀请的好友收到邀请加入誓约的提示后,点击确认,誓约关系成立。

     

    【奖励说明】

    1、两位已经缔结誓约作为先锋的好友在每天00:00-21:00满足在线1小时,先锋和主将均可获得丰富奖励;

    2、缔结誓约后不得随意解除,当先锋均达到130级后,可免费解除缔约;(期间若强制解除则需要扣除解除费用,同时24小时后才可再进行缔结誓约)

    3、累积在线1小时后,系统会自动下发奖励至包裹,还请及时开启,礼包当日有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