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师徒系统

师徒系统

    御龙的师徒系统是:玩家拜师后可由师傅代入师傅所在的家族,成为家族的预备成员【家族徒弟】,出师后就可以成为家族的正式成员,师徒一起打天下!

     

    【师徒系统基本要求】

    1.徒弟等级限制:划分为7个师徒阶段

    110级封印开启前:20-65级可拜师,66-69挑战师徒副本,70级自动出师

    110级封印开启后:新增70-88级可拜师,89挑战师徒副本,90级自动出师

    120级封印开启后:新增100-108级可拜,109挑战师徒副本,110级自动出师

    130级封印开启后:新增110-118级可拜,119挑战师徒副本,120级自动出师

    140级封印开启后:新增120-128级可拜,129挑战师徒副本,130级自动出师

    150级封印开启后:新增130-138级可拜,139挑战师徒副本,140级自动出师

    160级封印开启后:新增140-148级可拜,149挑战师徒副本,150级自动出师

    2.师傅等级限制:家族族员,等级大于70级,并且要高于徒弟5级

     

    【拜师傅有什么好处】

    1.经验奖励:徒弟获得经验增加10%buff,不与现有buff矛盾,同师傅组队领取

    2.师傅可以免费/消耗金子/银子来为徒弟购买经验buff,加速徒弟升级

    3.师徒组队完成特定家族任务,徒弟额外经验奖励

    4.徒弟在拜师时获得家族称号“XXX的徒弟”

    5.礼包奖励:徒弟每升1级,师傅可以通过绑银&银子进行点赞(绑银)\强力赞(银子)可以获得来自徒弟的回馈。

     

    【教徒弟有什么好处】

    师傅奖励为两部分,一是对家族的奖励,二是对个人的奖励

    1.家族奖励:一名徒弟出师后,家族繁荣度,家族资金增加。

    2.个人奖励:徒弟出师后,根据评分给与一定师德值,一定经验,一定家族功勋;同时徒弟出师后选择一位帮助最大的家族成员,相同奖励也给与此成员。

    3.师傅根据累积的师德值,获得不同档次的称号,分别为:(师德值累计值可以在卧龙城师徒管理员(330,424)处查询)

    初为人师:10000师德值

    良师益友:30000师德值

    一代名师:50000师德值

    万世师表:250000师德值

    *师德值的作用:在师徒NPC处进行兑换道具。

     

    【师德值获取方式】

    1. 师徒训练场副本击杀家族护法获取师德值*1000。

    2. 师傅的出师副本礼包内含有少量师德值(不同等级的出师副本师德值不一样)。

    3. 每日与徒弟挂机可获得师德值,上限5000。(在本国挂机徒弟号可以放在本国任意位置,在秘境、地宫、帝陵挂机,徒弟号可放在洛阳城郊地图。)

     

    【温馨提示】

    1.如果玩家本身有家族,被收了做徒弟后,会从原来的家族中退出(请在拜师的时候关注一下系统提示)。

    2.如果出师了,家族中没有位置,则这个徒弟会变成没有家族,这个时候他可以申请加入其他新的家族。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