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副将拆解与合成

副将拆解与合成

     【将牌获取】

    1、通过挑战名将副本有机会获得对应的将牌,所有获得的将牌颜色为白色,右键使用将牌可获得相应的副将。 (例如:郭嘉、曹仁、孙尚香、袁绍、公孙瓒 、孙坚等)

    2、通过合成帝陵打怪随机掉落的‘霸王之魂碎片’获得,9个“霸王之魂碎片”可合成将牌●霸王。

    3、通过NPC云游道长(王城 621,568)许愿可以获得白色将牌。(例如:张飞、水镜先生) 

    4、通过NPC节日卡牌大使(王城615,568)祈福可以获得绿色、紫色将牌。(例如:卑弥呼、祝融夫人、沙摩柯、踢顿,将牌张飞和水镜先生)

    5、三国志皇帝可以获得紫色属性的王●吕布将牌。

     

    【将牌拆解】

    1、按“B”键打开包裹界面,单击” 锦囊”即可进行将牌拆解。

    2、注意事项:

    ①将牌按不同品质可以拆解出不同数量且不同品质的将魂

    ②将魂之间可以通过合成符进行将魂的品质合成

    ③将魂可以用作合成新的副将将牌

     

    【将牌合成】

    副将品质分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五中,品质越高,副将对人物属性的加成越高。副将最高合成至绿色,无法合成紫色。

    1、 按“B”键打开包裹界面,单击” 锦囊”即可进行将牌合成。

    2、注意事项:

    ①将牌可以和一定数量品质的将魂以及特定的材料提升为新品质的将牌

    ②将牌的品质提高可以提高副将的装备加成

    ③不是所有将牌都可以提升将牌品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