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楼兰玩法规则

楼兰玩法规则

    楼兰匹配规则:

    主动发起进军的国家,将优先和等级封印相近的国家进行争夺遗迹宝藏的战斗。

     

    其他辅助规则:

    天平系统:涉及到封印等级不同的国家通过等级装备天平来拉近实力。天平只拉近装备等级的差异,不会补偿星套等能力。比如140封印服务器的131级普通紫九星武器,将和160封印服务器的151级普通紫九星武器能力相同。

    复活规则:玩家选择安全复活都是复活在“楼兰遗迹”战场内。

    指挥系统:在M地图的边缘空白处,增加指挥玩家专用的三个按钮,只有具有上麦权限的玩家可以使用。左键单击后,鼠标变为按钮模样,然后在M地图上点击,若位置可用,则在M地图上出现按钮模样的标记,保持一定的时间,此标记本国进入楼兰古域战场的全部玩家都可见,且该标记在下一次使用相同标记时消失。

     

    清盘规则:

    当某个国家普通遗迹个数+PVE遗迹个数+PVP遗迹个数/2达到32座的时候,系统则会执行清盘;或者当楼兰持续150天也没有国家达到32座遗迹的时候,则系统自动启动清盘;

    清盘时间为7天,清盘期间,玩家可领取奖励,清盘时间过后,则自动开启下一轮清盘。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