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PVE战斗规则

PVE战斗规则

    1.国王大都督可以对地图上发出绿光的地点进行宣战(绿光:该遗迹点已经挖掘出了宝藏,但需要击退周边的大漠游民才能获得奖励。胜利之后我军仍能控制该遗迹点。)系统匹配好时间之后,玩家可以进入楼兰战场进行战斗。
    2.进入战场后需要先进攻所有据点,将据点全部攻占之后在战场中寻找怪物,进行攻击,可以增加积分。国王,大都督可以在地图上标记进攻地点,如图中三角形标记。

     

     3.PVE战斗中,刷出的怪物将分为真假两种,只有击杀掉所有真怪才能触发刷新下一波,从而增加竞速获得更好奖励的乐趣。
    4.玩家一方积分达到五万时获胜。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及开启宝箱所得的丰富奖品。
    获胜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及开启宝箱所得的丰富奖品。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