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帮派建设

帮派建设

    帮派如同个人一样都是要发展进步的,帮派建设可以提升帮派的等级,壮大帮派的实力,同时,也可以让每一个帮派成员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帮派升级】

    提升帮派等级,帮派等级越高,可以招收的家族才会越多。O键帮派面板提升帮派等级。帮派升级需要帮派资金跟繁荣度,均可以通过捐献资金的形式获得,也可以通过帮派任务来增加。

    【攻城略地】

    帮主带领帮众去敌国的野外城池,砍倒敌国大旗便可完成任务获得丰厚奖励。边境大旗不倒,其他城池大旗血量获得加成。弱国大旗血量有额外加成。占领领地的帮派,可以升级领地,以此来增加大旗的血量。帮众可以在领地郡守处领取领地奖励。领地等级越高,奖励越高。完成帮派大长老处的掠夺铁矿、敌国抢粮等任务,可以获得领地升级资源,增加帮派资金以及繁荣度。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