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国王争夺战

国王争夺战

    【发起】

    国王争夺战可由各个帮派的帮主申请发起,发起时间必须于每天的12:00~18:00前,发起方式与一般的帮派夺城战无异,需要帮主找到王城郡守(NPC)申请夺城战。必须是全国排名前15的帮派才可以申请王城争夺

     

    【进入战场】

    战斗时间为18:30——19:30,国王争夺战的实质是王城争夺战,与一般的帮派夺城战类似。

    王城争夺战开始前30分钟,系统会有间隔地向参与的双方帮派成员发送战斗即将开始的通知。

    战斗在帮派争夺战的地图中进行,攻守双方的成员需要通过王城的护城传送者进入到帮派争夺战地图中,只能在战斗开始后进入到争夺战地图中。

     

    【战斗目标】

    帮派夺城战地图里,有四个城池守卫,与一个城池元帅,占领城池守卫与城池元帅可以增加城池民心。

    击杀敌方玩家也可以获得城池民心,最后城池民心首先到达10万的,或者在时间截止后城池民心最多的将获得帮派夺城战的胜利,获得城池的占领权。

     

    【第一位国王的诞生】

    第一位申请王城争夺战的帮主将会面临两种情况。

    第一种:一天之内没有其他帮派申请王城争夺战。那么他只要征服帮派夺城战地图内的城池守卫与城池元帅,获得足够的城池民心,便可以成为国王。

    第二种:一天之内有其他帮派申请。那么两个帮派都将被传送到帮派争夺战的地图中,谁获得的城池民心多便可称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