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国家科技

国家科技

    立体国战时代到来,国战艺术再次升华!国策、神工两大技能体系同步延展,双线成长策略塑造不同的国家技能构成这就是国家科技。

     

    【国家科技等级】

    1)国家科技的等级会随着服务器等级封印的等级提升而提升,每个国家在每个等级会获得四点国策点数和四点神工点数,只有国王能够使用这些点数来研发国家科技。

    2)当服务器到达90封印的时候,国家科技将升到第一级,相应的,不同种类的国策的第一个技能也将被解锁,而神工系的天工、天御和天巧的第一个技能也会被解锁。

    3)与此类似,在服务器的封印等级提升到110、120和130的时候,国家科技会逐步升级,相应的国策和神工也会逐步的解锁。

    4)每一点国策点数可以学习一级国策,每一点神工点数可以学习一级神工。

     

    【国策技能介绍】

    国策技能分别为国仇、战略、鬼谋、神兽。

    1)国仇:乱世烽火,国战连连。国仇,让你的国民可以给予敌人更大的打击。可以通过左右按钮来调节国仇对象,盟国不能作为对象。

    国仇:选择仇恨国家,对所选国民的伤害增加3%(盟国不可选)。

    2)战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战略,让你在资源和宏观上获得更大优势,使胜利来得更轻松。

    采集效率:采集资源效率增加1

    资源上限:资源站中采集上限增加10000

    资源优化:国战中所有资源消耗减少10%

    神兽加血/神兽伤害加深:作为守方时可获得多一次消耗资源给神兽加血的机会。作为攻方时候可以有一次机会给敌方

    神兽施加一个伤害加深10%,持续10秒

    3)鬼谋:江山尽染,壮士无归。鬼谋,让你的国民在战斗中可以获得更大的优势,以巧取胜。

    不屈意志:国战时,当本方总国力低于敌方10%时,国民攻防血增益5% 

    玉石俱焚:国战时,当本方总国力低于敌方10%时,王城内城国民复活费用降低20%

    弃卒保车:当本方总国力低于敌方10%时,国战大鼎环节,守方玩家血量降低10%,马车血量以及进行速度下降

    一鼓作气:国战时,当本方总国力高于敌方10%时,国民3秒血量回复2%

    趁胜追击:国战时,当本方总国力高于敌方10%时,王城内城国民增加信春哥的几率10%

    他山之玉:国战时,当本方总国力高于敌方10%时,若国战胜利,则所有国民可以多领一个胜利宝箱

    4)神兽:圣兽天启,国之象征。神兽,让你的神兽获得四圣兽的保护。

    鬼斧神工(青龙白虎):青龙白虎将被激活,且能够进行普通攻击

    出神入化(青龙白虎):青龙白虎将拥有第一个技能

    神鬼莫测(青龙白虎):青龙白虎将拥有第二个技能

    鬼哭神嚎(青龙白虎):青龙白虎将拥有第三个技能

    鬼斧神工(朱雀玄武):朱雀玄武将被激活,且能够进行普通攻击

    出神入化(朱雀玄武):朱雀玄武将拥有第一个技能

    神鬼莫测(朱雀玄武):朱雀玄武将拥有第二个技能

    鬼哭神嚎(朱雀玄武):朱雀玄武将拥有第三个技能

     

    【神工技能介绍】

    神工技能分为四大类,分别是天工、天御、天巧、神兵。

    1)天工,随着火器时代的来临而诞生的攻击型道具,能够拖到技能栏,释放相应技能。

    2)天御,随着锻造材料的发展而诞生的防御型道具,让你在战场上更持久!能够拖到技能栏,释放相应技能

    3)天巧,随着星磁这种神秘材料的发掘而诞生的辅助型道具,使你的战术更多变化,能够拖到技能栏,释放相应技能。

    4)神兵,综合了各种科技研发而成的顶级武器,右键点击使用后能够变身为不同的兵种,火枪能够给予逆鳞胄甲更多的伤害并且能够抵御其一部分伤害,逆鳞胄甲能够给予风翼铠更多的伤害并且能够抵御其一部分伤害,风翼铠能够给予火枪更多的伤害并且能够抵御其一部分伤害。

     

    【国家科技的使用】

    只有国王能够学习和初始化国家科技,初始化国家科技需要御林法典。

     

    【国家科技的修改】

    国战前半个小时至战后一个小时不能修改国家科技,其余时间皆可修改国家科技,只有国王通过使用御林法典才能修改 。

     

    【国家科技的使用】

    国家科技只有在国战中可以使用,其余时候不能使用。使用国家科技的技能会消耗火药、陨铁和星磁道具,道具可以在随身商店中获得。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