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宝石加工

宝石加工

      玩家可以通过王城或者卧龙城仓库旁边的宝石商人进行宝石鉴定,目前所有宝石都会有一个“未加工”前缀,玩家需要对这类宝石进行加工。

      【宝石加工】
      1、准备一颗未加工的宝石
      2、宝石加工分2个档次,江东商人西域商人,不同的加工商人产出的宝石品质不同。

     


      3、宝石首次加工会消耗银子或者绑银
      4、宝石加工后会分为5中品质,普通、优秀、无暇、完美、神圣
      

      【宝石再加工】
      1、如果对首次加工产生的品质不满意的话可以对宝石进行再次加工
      2、宝石再次加工需要使用道具(随身商店产出),不同的加工商人需要的材料不同,分为‘前朝古币’‘青瓷’
      3、加工不同等级宝石需要的道具等级也不同,道具可以通过炼鼎进行合成提升等级。

     

      【宝石还原】
      1、如果您要对已经加工过的宝石进行合成,那么就需要相同前缀才可以合成。
      2、如果您没有相同前缀的宝石,那么您可以把已经加工的宝石进行还原,这样就可以再次合成更高级的宝石。
      3、宝石还原同样需要道具“宝石修复精华”,可以通过随身商店获取。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