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八卦系统

八卦系统

    【八卦系统玩法介绍】
      八卦是一种全新的装备玩法,当人物角色等级达到90级时通过C界面“八卦”页签即可开启此玩法。通过此玩法可以:
      1、通过炼卦获得不同的八卦牌,八卦牌具有风、火、水、土属性;
      2、通过将八卦牌升级,可以提升属性数值;
      3、每日活跃礼包中也可获取到八卦精华奖励;
      4、1月16日至1月23日可在八卦精华管事NPC处(王城614,545)超值兑换八卦精华,花费1000金子可兑换2000精华(价值2000金子),每人仅限5次。

    【炼卦】
      90级自动开启,点击C界面最后一个页签“八卦”即可参与。点击炼卦,弹出如下界面:


      1、炼卦需要扣精华,精华可以通过金子或银子兑换;
      2、通过不同的炉子炼卦消耗的精华数量不同,有丹君炉、青阳炉、圣耀炉、星宸炉、龙魂炉5种炉子,分别消耗100、200、300、400、500精华;
      3、每次炼卦时使用的炼卦炉都是随机的,产出不同颜色的八卦牌。(可以使用金子直接激活圣耀炉。)
      4、每天有10次免精华炼卦机会,只扣取少量绑银;


      可以选择“自动炼卦”来提高效率,并选择好要消耗的物品类型,如消耗精华、金子或银子;选择连续自动炼卦的次数,都能一键设定好,快速炼卦。
    【升级】
      1、通过炼卦获得的八卦牌都为1级,有物品类型、装备位置、八卦经验,以及基础属性等内容。
      2、将八卦牌根据其“装备位置”的指示放到炉子周围相应的装备位上去,可以将八卦牌进行升级。

      3、消耗其它八卦牌给当前装备在八卦炉上的八卦牌进行升级,升到下一级相应的属性数值增加,如下图:

    【八卦装备位激活】
      1、八卦炉周围一圈的称之为“八卦装备位”,要根据八卦牌的“装备位置”要求放到相应的位置上,放在装备位上的八卦牌属性起效。一共有16个位置,风、火、水、土各4个。
      装备位是怎么激活的呢?
      可以通过消耗“卦印”“绑银”来开启装备位
      每个位置的激活需要消耗1个“卦印”,“绑银”的消耗随着开启装备位的数量而提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