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名将系统

名将系统

    【名将获取】
      1、打怪掉落的装备会有几率随机附带白色→绿色的名将。
      2、装备合成成功后有几率随机附带白色→绿色的名将。
      3、名将的颜色越好(白→蓝→黄→绿→紫),名将的属性越好。

    【名将改造】
      1、9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通过低阶名将改造符可以改造出白色名将。
      2、7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通过紫色改造符可以改造出白色名将,9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通过紫色改造符可以改造出白、蓝、黄、绿、紫中随机一种颜色的名将。
      3、9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通过高阶名将改造符可以刷新出蓝、黄、绿、紫中随机一种颜色的名将属性。

    【名将属性】
      1、装备获得名将后会有攻击、防御、生命、智力、体质、力量、精神、敏捷等随机属性加成。
      2、每个名将还具有特殊的属性攻防加成,满足4、8、10件套后将会激活此类隐藏属性。

    【名将套装属性分类】
      1、属性为攻击类的名将,满足套装需求后,将会有单种属性攻击和重击加成。
      2、属性为防御类的名将,满足套装需求后,将会有两个属性防御和暴击加成。

    【名将选择技巧】
      1、攻击类名将选择:以职业的主属性攻击为最优选择;次属性攻击为第二选择。
      2、防御类名将选择:以对手哪两类属性攻击比较多来选择对应的名将防御。或根据自身属性进行选择。

    【名将属性简介】
      各等级段对应名将及属性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装备颜色为白、蓝、黄、绿时,可通过合成来提升装备品质;而在合成的时候使用“随机属性固定符”,可以使主装备的名将不变,不会因合成而导致名将消失或更改。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