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坐骑获得

坐骑获得

     【坐骑的获得】

    金色精英怪、虎牢关的怪物、各类boss均可掉落不同的马牌。繁殖也可以获得二代马。

     御龙马的获取通过许愿直接获得马匹包或者通过逐日马爆发后获取。 

    【坐骑成长】

    坐骑的成长决定了坐骑每次升级增加的属性点,成长越高,每次升级坐骑增加的属性点就越高;坐骑的成长由星级表示,★越多,坐骑的成长就越高。

    【坐骑升级】

    1、每匹坐骑的详细信息都会在显示在坐骑界面(快捷键N)。

    2、“备战”状态的马匹可以随人物打怪一起升级,马匹获得的经验仅与击杀怪物的等级有关

    3、击杀的怪物等级超出或低于备战马匹20级,则备战马匹不能获得经验。

    4、也可以吃坐骑经验丹进行升级,但坐骑高于玩家5级的时候不能再获取经验。

    5、1级可备战,马匹升级到20级可骑乘(快捷键T),当马匹到30级的时候可以在马上进行战斗。

    6、50级的一代马可以繁育一次,此后每升20级,就可以获得一次新的繁育机会(具体繁育规则见坐骑繁育帮助内容)。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