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坐骑属性

坐骑属性

    【坐骑的成长】

    坐骑的成长决定了坐骑每次升级增加的属性点,成长越高,每次升级坐骑增加的属性点就越高。坐骑的成长越大(成长★越多),坐骑的成长就越高。

     

    【坐骑炼化】

    您可以使用一匹坐骑对备战的坐骑进行炼化,提升备战坐骑的各方面属性。炼化一次提升一定额度的炼化度,只有当炼化度到达100%的时候,备战坐骑才算炼化成功,此时将提升该坐骑的某一个属性(转化率、属性的数值)。

    用于炼化的辅助坐骑的等级、转化率、成长、携带等级越高,对备战坐骑炼化度的提升越大。备战坐骑可以重复被炼化,但每次炼化只能提升某一个属性(转化率、属性的数值),并有可能覆盖前一次炼化的效果。

    炼化会消耗一定的绑银,每天前三次炼化消耗比较小,三次以后,炼化所需绑银会增加。 

     

    【坐骑技能】

    坐骑的技能分为修身、辅主、奇珍三类技能,分别增加马匹属性、人物属性、Buff状态;通过技能书学习技能会消耗技能书和一定的绑银,每天前三次消耗的绑银比较少,三次以后,学习技能所需的绑银会增加;学习新的技能有一定几率会覆盖已经拥有的技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