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坐骑装备淬炼

坐骑装备淬炼

      马匹装备淬炼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N键马匹界面点击淬炼进行马匹装备的淬炼。使用坐骑升星宝石就可以对装备进行淬炼升星来增加装备的基本属性。淬炼等级越高,装备获得的属性就越高。坐骑升星宝石可以在随身商店中买到,参加乱舞斗场以及通过每日积分羊驼礼包也有一定几率获得。

      【淬炼方法】
      1、通过坐骑界面中的淬炼或者直接打开画面下方的炼鼎,选择装备淬炼。

     

      2、马匹装备淬炼石可以通过随身商店获取,部分活动也会有发放。



      3、将要升星的马匹装备和马匹升星宝石放入对应的框格中。一次最多可以放入1件装备,一种淬炼宝石。放入的淬炼宝石不同,淬炼成功率不同,上方会显示淬炼成功率。玩家可以选择自动淬炼,勾选自动淬炼之后,点击箭头按钮,装备升星完成。若淬炼成功,则装备的淬炼进度增加1,当淬炼进度满足当前星级升星要求,表示该装备的星级上升1。装备的淬炼进度会随着马匹装备星级提升而提升。如1-2星马匹装备升星需要淬炼进度为2,3星马匹装备升星淬炼进度则需要3。淬炼进度在装备介绍界面有提示。如下图所示,3星马匹装备,淬炼4星。淬炼进度,0/3意味着要连续成功3次才能升级到4星,如果其间失败,淬炼进度会下降,但不论怎么失败,装备都不会掉到3星以下。


      【装备升星后的进度以及等级显示】
      在马匹装备升星中,若升星成功,则马匹装备说明上将增加一颗星。同时会显示下个星级的淬炼进度。马匹装备最高可升至9星。同时,如果你所有五件马匹装备,分别达到3星、6星、9星会有对应的套装属性效果的加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