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御龙花样年华麦霸挑战赛获奖玩家揭晓

作者:时间:2016-12-27 18:23:42字体:【

  锦城丝管日纷纷,半入江风半入云。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在本次御龙花样年华——麦霸挑战赛吟唱御龙情的活动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将自己厚实的唱功实力挥发的淋漓尽致,给御龙勇士们带来一场专属于耳朵的音乐盛宴。

      >>聆听歌曲

  本次活动采取海选然后晋级至投票评选,在最后一轮的投票评选中,每位御龙玩家均可在参赛的作品中对自己中意的游戏作品进行投票,投票分将占据总分的30%。
  而其中来自经典一区王者归来的倾世香草经过论坛投票+官方评分,摘取“御龙好声音”桂冠。她的声音如翠鸟弹水,如黄莺吟鸣。她吟唱的《御龙在天》的主题曲《御龙品青梅》感染了每一位御龙勇士,当真称得上是余音袅袅,不绝如缕。除却第一名,还有其余几位票数居高者纷纷获得了官方评定的最佳人气奖励:他们分别是:

  恭喜以上玩家获得官方活动奖励,没有预留报名信息的获奖玩家请查看全民K歌后台的留言信息,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奖励将在近期发放。

  打开潘多拉的魔法盒,我们会听见织着神秘、性感的音符;参与御龙花样年华大赛,我们会遇见最有富有才情的你。感谢广大玩家对本次麦霸挑战赛的积极参与,更多精彩不曾间断,来御龙在天花样年华一起来开启最富有才情的自己吧!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2016年12月27日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

《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鼓声响处狼烟起,铁蹄踏处九州鸣;战争如歌英雄现,美人如玉几多情!谁能主宰春秋,谁又能坐拥万里江山?一切就在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

下载游戏

最新视频更多

月度活动进入研发动态

最新活动更多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