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进阶攻略】新手升级之幻境副本解析

2018-05-06 10:21:30  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王者区火爆开启至今,小伙伴们肯定还在积极提升等级,因此经验获取必不可少,而御龙在天也恰在此时开启幻境副本,让小伙伴们可以得到更多的经验。
 
  今天咱们全面解析一下获得经验非常高的幻境副本,给回归或者新来到御龙的小伙伴们带来幻境副本攻略,让小伙伴们更为轻松的通过副本。
 
 
  【幻境副本准备】
 
  幻境副本需要用幻境之匙进到副本,幻境之匙可以用金子在高级杂货里面购买获得,幻境之匙需要300金子,每天可以购买两把钥匙。
 
  一般幻境副本都两个人打,进去、采鼎、采哪个随意,也可以三个人、四个人或者一队六个人一起去打,当然人越少经验也就越多。
 
  进副本之前可以准备1.25倍经验丹或者双倍经验丹,进到幻境副本打怪,可以使用经验丹,就可以获得更多经验。
 
  【幻境副本进行时】
 
  进入幻境副本地图,和中间NPC对话接取任务,选择召唤大鼎。
 
  地图里面不断刷新小怪,击杀小怪会获得经验,小怪数量也会越来越多,装备一般的玩家可能会抗不住,因此组队就是必须的。
 
  右键大鼎采集枪魂碎片(包裹中,右键点击使用枪魂碎片),20分钟之内炼化度要达到1000(屏幕中上部白字显示炼化)。超过20分钟没有到达1000炼化度则副本宣布失败。
 
 
  采集过程中,会不断刷新小怪,几波过后小怪停止刷新。这时可以安心采集枪魂碎片。(枪魂碎片小怪也有爆)
 
  炼化度达到200以后,会刷新张飞与赵云,可以先把赵云打死,获得召唤赵云的道具,然后把赵云召唤出来,一起击杀张飞,获得召唤张飞的道具,备用等待与最终BOSS战斗的时候使用。
 
 
  【大鼎区分】一共四个大鼎,颜色分别为白色,蓝色,黄色,紫色,在对应颜色大鼎处采集得到的枪魂碎片一次提供的炼化度分别为:5点,10点,15点,20点。紫色大鼎可以随机采集到绑定的材料(原料)
 
  炼化度达到1000之后,刷出最终BOSS真武大帝。在BOSS真武大帝临终前会刷新3波小怪。
 
  【幻境副本结果】
 
  杀玩全部小怪之后解决BOSS真武大帝。BOSS真武大帝会爆出很多东西(比如绿装,淬炼宝石,镶嵌宝石,紫装,马装等)
 
  放出张飞、赵云,两个NPC和一队人杀掉BOSS真武大帝无压力,但是这样会有一个弊端,就是如果BOSS真武大帝被NPC赵云或者张飞打到最后一下死亡,有可能会不掉落箱子哦(几率比较小)。如果你很强力,建议不要召唤幻影大将,直接把BOSS真武大帝弄死吧。
 
 
  【幻境副本注意事项】
 
  最好为两人组,装备非常好紫九套以上,可以单刷,经验获取更多一些,但是可能时间也要长一些。
 
  1.5倍(1.25倍)倍经验丹或者双倍经验丹千万不能忘记吃了,经验会增加更多一些。
 
  家族群英会以后再进入幻境副本,拥有醉剑之舞状态,可以让副本里面掉落道具增多一些。
沙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