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新鲜资讯】巅峰王者区各国城池排名

2018-05-07 19:07:33  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王者区目前截止到2018年5月2日,历尽四场灭国战、一场天灾肆虐的洗礼,荆州率先被灭国,并且其他多个国家城池数量很危险,灭国的战争发展的愈演愈烈。

  今天关注一下各国城池排名,从城池最多的国家到城池最少的国家,逐个盘点,给御龙族们详细介绍一下城池排名国家背后的故事。

  【五座城池-扬州】

  帝国扬州实力最强的国家,目前攻打任何一个国家,都是胜利的结果,没有一点悬念,甚至连能抗衡帝国扬州的国家都没有,即使系统的天灾也有意识的避开了帝国扬州,让扬州到现在依旧拥有五座城池。

  扬州人多,大神也多,造就居高不下的国力,并且国家指挥也不止一个,让扬州灭国战总是能够以最强阵容去参与战斗。


  【四座城池-幽州】

  第二国家幽州,国民很多的国家,并且都是国王卡扎菲的追随者,国家执行力很不错,美中不足的则是国内高战不是很多。

  幽州也是没有战败过的国家,但是历尽过天灾肆虐,失去了一座阳平关城池,使得幽州目前拥有四座城池。

  幽州国内出现不少的荆州转去的家族,并且荆州原国王铥铥也在幽州建立帮派,没有抢夺王城,但是幽州国内却暗流涌动,很有可能会影响九州局势。


  【三座城池-江州】

  江州近期发展不错的国家,之前实力一般,被幽州针对,并且攻打下来江州两座城池,让江州有些危险。

  不过如今江州大肆涌入外来成员,国力增加起来,并且昨天还成功打赢燕州灭国战,稳住了自己国家三座城池的局面,前景不错。

  【三座城池-燕州】

  燕州目前拥有三座城池,江州先后战胜过燕州两次,让燕州失去两座城池,没有经历天灾肆虐,得以能够稳住三座城池的局面。

  燕州国内很不平静,因为反王帮势力越来越大,国王无心国家事务,导致实力每况愈下,反王帮很快可能会夺走燕州政权。

  【三座城池-徐州】

  徐州目前拥有三座城池,胜利过两次,进攻的都是比自己国家实力弱的国家,保住了自己国家的城池,随后因为天灾肆虐失去一座城池。

  昨天扬州进攻徐州城池,徐州没有战胜扬州,失去一座城池,并且也有传闻扬州会一直对徐州宣战,那么徐州可能就岌岌可危。

  【三座城池-益州】

  益州目前拥有三座城池,胜利一次,没有遭受到天灾肆虐,算是一个比较幸运的国家,但是国家整体实力很弱,基本没有什么壮大实力的资本。

  益州如果一直弱下去,那么很有可能被其他灭国的国家的成员们盯上,从而颠覆益州现在的政权。


  【两座城池-青州】

  青州实力一直很弱,国力也持续垫底,没有太多作为,苦苦维持着不被灭国的局面,并且也没有树立很多敌对国家。

  灭国战青州一直是失败的一方,城池数量越来越少,还好天灾没有肆虐青州,让青州目前可以保留两座城池。

  【一座城池-豫州】

  豫州一个命运多舛的国家,原本实力就一般,又遭到别的国家过去打王,豫州国王更替,原本以为可以安稳一段时间,没想到天灾肆虐,让豫州丢掉城池,被推向灭国的边缘,昨天又遭遇幽州灭国战,豫州再丢一座城池。

  目前豫州还剩下一座城池,几乎算是板上钉钉的灭国了,只待其他国家最后的侵犯,豫州就会成为历史。

  总结:如今的排名只是暂时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国家被灭,也让这些被灭的国家家族转国发展,强大的国家则成为他们的首选,当然国仇家恨肯定不会忘记,比如荆州的大部分成员肯定不会与帝国扬州这个灭了自己国家的国家一起为伍。

  各国情况不一样,有的城池多,有的城池少,战争肯定也会逐步升级,留下最强国家,获得荣耀,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巅峰王者区各国依旧会带来我们无限的激情。
沙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