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进阶攻略】巅峰王者区升级氪金小技巧

作者:沙伊时间:2018-04-24 18:17:12字体:【
  全新御龙在天巅峰王者区上线,各位小伙伴们积极开始体验着游戏里面的不同之处,最为直观的就是人物等级直接到达40级,从40级开始升级,不过即使这样,游戏内依旧有着许多可以氪金快速升级的地方,可以助力大神们更快发展起来。

  【升级氪金小技巧】

  虽然说巅峰王者区人物等级40级,但还是需要继续往上升级的,直至120级才会封顶,所以升级还是一个重要的任务,大神们都会积极获取经验,即使花费不菲的金钱也在所不惜。

  当然确实花一些费用直接可以快速提升等级的,比如去秒40级之前的主线任务,刷新讨伐令,刷新珍宝阁购买紫色经验牌,都是可以让大神们等级快速增加起来,拉开普通御龙族们的等级,下面就详细说说这些提升等级的氪金办法。


  1.1秒主线任务

  因为40级之前还有主线任务,这些主线任务可以直接使用5金子立刻完成一个任务,获得对应的经验,直至接上40级以后的主线任务。

  虽然说40级之前的主线任务经验基本都是30%的状态,但是经验还是有的,大神们也因此不会放弃这个机会,就算花费不少的金子也要拿下这部分主线任务的经验,让自己经验更多。

  1.2刷新讨伐令

  当人物打怪挂机的时候,可以使用对应人物等级的讨伐令,并且讨伐令初始都是白颜色的,可以通过刷新讨伐令的颜色获得更高的经验,讨伐令最高品质为紫色讨伐令。


  刷新讨伐令成功概率:

  3次免费刷新有50%概率成为蓝色讨伐令

  使用27两银子刷新50%概率成为蓝色讨伐令

  使用16金子刷新50%概率成为蓝色讨伐令

  使用60金子一键换紫刷新100%概率成为紫色讨伐令

  可以开启多个讨伐令一起刷新,这样也可以一起刷新到最高品质的紫色讨伐令,当然这样的做法需要的费用也就会叠加在一起。

  1.3刷新珍宝阁购买紫色经验牌

  使用紫色经验牌可以获得一辆紫车的经验,你的人物等级越高,经验也就相对更多一些,不过游戏刚开始紫色经验牌获取的途径比较少,显得更为珍贵一些。


  打开包裹-随身商店里面的高级杂货的右下角有个珍宝阁,点开珍宝阁会出现八个格子,其中两个格子已经开启,有着两个游戏随机道具,供御龙族们购买,如果想要将其他六个格子打开需要6000金子,花钱开启以后,就可以看到八个可以购买的道具。

  如果八个道具没有一个你满意的,可以点击不满意,换一批花费100金进行刷新,珍宝阁这八个格子里面就有可能刷新到紫色经验牌,然后就可以用金子购买紫色经验牌,第一次购买紫色经验牌300金子,第二次则为400金子。

  紫色经验牌每天可以使用二个,前期等级比较低,想要快速升级,紫色经验牌就是必备道具,开服第一天使用紫色经验牌的御龙族们就可以快速的到达50多级,直接拉开没有使用紫色经验牌的御龙族。

  巅峰王者区等级封顶120级,想要从短时间内到达这个等级,也就需要关注各个地方的经验值获取,所以大神们不惜花费重金,也要快速达到目标等级,以便穿上更高等级装备,让自己战斗力更强,可以一骑当先,压制敌人。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