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进阶攻略】回归必看 福门之钥副本攻略

作者:沙伊时间:2018-04-25 12:06:24字体:【
  岁月匆匆,陪伴着我们成长的御龙在天已经有6个年头了,在这6年中,虽然每一年御龙在天都在变化着,但不变的是玩家之间的情谊。如今回归玩家增多,回归热潮高涨,众多回归玩家也迫切地需要知道,怎么能快速追上主流等级。大家不要急,请看下面的攻略。

  今天我主要给大家带来“福门之钥”副本攻略,这个副本大致通关条件是守护福神塔。


  进入副本条件:

  想进入福门之钥副本是有条件的,您的必须等级处于掉队等级,也就是说假如您的服务器主流等级是170级,那么您的服务器掉队等级是165级,所以165以下的玩家包括165级的玩家(任何一个等级段,掉队等级是同一道理),均可以进入该副本。

  怎么进入副本:

  我们可以在王城暖心小童(703,692)那里领取掉队礼包,里面含有3个福门之钥副本的钥匙,然后在王城找到福神爷(697,691),对话后点击立刻就去,就可以进入福门之钥副本了。


  副本可获得的经验:

  副本属于阶段性获取经验,打小怪经验比较少,一般不超过几百经验,全部经验需要您打完万劫老祖(BOSS)后才可以获得。那么获得的经验有多少呢?比如您是159级,那么您副本可以获得1.6亿多经验,能获得自身等级经验条0.51%经验值(经验条100可以升级),由于该副本是阶段性获得经验,建议玩家组队完成,因为组队完成使用的时间要比单人闯副本使用的时间少很多。

  副本完美通关方法:

  进入副本后有30秒准备时间,可以找四个方向的卫士协助防守。此外在副本出口NPC附近”米酒钱“处用绑银可买提升自身攻击BUFF。

  卫士的选择:

  在东南西北部卫士处,有4种兵种可以选择,第一种,重装守卫(生命力强),第二种,火舞法师(法术群攻),第三种,神射手(强力单攻),第四种,枪斗士(均衡群攻)。

  在这里推荐使用的兵种有重装守卫和火舞法师,至于神射手和枪斗士我不建议使用,首先我们来说一说神射手,神射手是一个单攻的卫士,而副本的怪都是成群结队的袭来,所以神射手双拳难敌四手,不建议使用。枪斗士是均衡群攻,他的血量是四种卫士中第二多的,不过输出能力比较弱,不建议使用。


  重装守卫的血量是四卫士中最多的,这便让他成为玩家心目中的首选。在玩家找不到队友或者自己想单刷副本时,选择4个重装守卫再利用他的高额血量来抗伤害。火舞法师是群攻中输出伤害最高的,建议组队玩家选择,四人队伍可以各自站在火舞法师前面的位置,为火舞法师抗伤害,因为火舞法师生命值比较少,不适合抗伤害,在玩家一边抗伤害一边输出的同时,火舞法师便可以在玩家身后进行大量输出,使得副本更容易通关。

  总结:副本难度并不是很大,在这里回归的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爱好,选择相应的通关方法,这就看你喜欢组队刷副本还是单刷副本,如果是单刷就选择重装守卫,如果是组队就选择火舞法师,总有一款方法适合你。

  在这里希望“福门之钥”副本攻略能帮助到回归的玩家们,赶快追上大部队,一起征战沙场吧。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