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玩家社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玩家社区 > 【进阶攻略】马匹进阶的几大要点

【进阶攻略】马匹进阶的几大要点

作者:沙伊时间:2018-04-26 15:47:54字体:【
  御龙在天中马匹作为游戏中与我们亲密无间的伙伴,与我们并肩战斗,让御龙族们可以轻松的奔跑到战场中互相厮杀,也可以加快我们完成任务的速度,并且从初入御龙的就一直伴随我们左右,成就御龙族们许多辉煌战绩。

  围绕着马匹有着许许多多的相关知识,有的御龙族们熟知,有的可能没有考虑过,所以今天咱们详细介绍一下马匹的那些事。

  【马匹与马装的出处与基础知识】

  最开始的马匹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活动最为初级的马匹,当人物等级达到20级就可以加入家族,进到家族可以获得家族礼包的奖励,礼包里面也是有着一匹马匹的,供御龙族们使用。


  马匹速度:630是初始速度,655速度是31级以后的,680速度是41级以后的,705速度是51级以后的,730速度是61级以后的,756速度是71级以后的。

  如果想要马匹跑得更快,那么也可以给马匹使用技能书,比如初级疾行可以增加马匹20点速度、中极疾行可以增加马匹50点速度、高级急速可以增加马匹80点速度。

  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可以参与的活动也就越来越多,因此马匹获得也就有了更多的途径,也让御龙族们可以拥有更多的马匹。

  1.1马匹出处:

  腾蛇副本、家族养马、虎牢关副本、马跃檀溪、天命之路、寄售行、摆摊区等等。


  当然马匹也可以通过繁育,获得品质更好的二代坐骑马匹,一代马匹可以繁育二代马匹,二代马匹不可以继续繁育,一代最好品质为2-2,代表转化率2星与成长率2星,二代坐骑最好品质为5-5,代表转化率5星与成长率5星。

  【马匹繁殖条件】

  1、两匹马都50级以上;(50  70  90  110 )

  2、两匹马性别不同;

  3、两匹马携带等级相同;

  4、两匹马都在繁殖状态(二代马不可繁育);

  5、两匹马忠诚度都在800以上;

  6、两匹马的主人必须为2位玩家;

  7、主人身上的坐骑列表中必须有一个可用空位。

  8、右键点击玩家头像 将会有马匹繁育界面的选项。

  1.2马装出处:

  腾蛇副本、家族养马、、虎牢关副本、马跃檀溪、天命之路、寄售行、摆摊区等等。


  马装也可以通过打造获得,P键金鼎里面有着装备打造,其中就有各个位置的马装,需要碎片与精华打造,等级越高,需要的数量也就越多,比如70级马装需要碎片2个,精华2个,150级马装就需要碎片3个,精华3个。

  1.3马匹技能书:

  天命之路、精英BOSS、升级礼包、活动礼包、寄售行、摆摊区等等。

  【马匹选择与马装搭配】

  2.1马匹职业选择

  马匹按照职业划分:加血的汗血马,物攻的赤兔马,法攻的白龙马,精神的的卢马,敏捷的绝影马,因此也就对应着人物职业,比如霸刀铁血系职业使用汗血马就非常合理,大大增加霸刀铁血系的血量,非常配合这个职业,再比如羽扇职业比较注重增加精神,因为精神越高,自身技能增加的状态也就更高,所以的卢马适合羽扇职业。

  2.2马装选择

  选择和自己适合的马匹以后,就要考虑使用马装,因为马装也是直接给人物增加属性的,其中马装带攻击的与马装带血量的是最为常用的两者,很少有人会选择带有防御的马装。


  当自身人物属性比较偏重攻击性的时候,可以使用五件全部攻击的马装,让自己战斗力更强,如果想要弥补自己血量比较少的短板,那么也可以适当的使用三件攻击马装、两件血量马装的搭配,当然也有更为极端的做法,使用全部的血量马装,让人物的血量大幅度提升,比如霸刀铁血系玩家就会如此选择。

  御龙在天当中的马匹也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御龙族们耐心研究,只有这样才会拥有更为适合自己的马匹,与自己完美的配合起来,征战御龙。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