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进阶攻略】巅峰王者区首次灭国战打响实况记录

作者:沙伊时间:2018-04-26 16:21:37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王者区火爆开启,经过几天的休整来到了第二周,并且周一各国国家官员宣战灭国战,只有青州轮空,其他国家皆有参与其中。

  八个国家要么进攻,要么防守,都在积极准备当中,哪个国家也不敢疏忽大意,不断的动员国民参与活动,准时在线,为即将到来的灭国战增添更多的国家资本。


  【灭国战战前记录】

  灭国战由进攻方与防御方进行战斗,两个国家一对一的较量,全凭自己国家的实力,或是进攻胜利,或者防守防守胜利。

  巅峰王者区灭国战战事安排:

  幽州进攻豫州、江州进攻燕州

  扬州进攻荆州、徐州进攻益州

  从战事安排来看,大多数进攻方国家国力都高过防守国家,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才会选择这四个国家的城池进行攻打。

  【灭国战战时记录】

  灭国战时间为宣战后第二天的20.15分开始进行,通过王城NPC灭国管理员(王城575.695)位置进到战场,正式进行战斗。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个人核心战斗力比较低的御龙族,就会提示核心战斗力不满封印核心战斗力要求,无法进到灭国战当中。咱们这次就介绍一下扬州进攻荆州的灭国战:

  扬州与荆州互为敌对关系,一直就水火不容,扬州位于帝国,人员众多,还有不少大神进驻,更让扬州的声势浩大,势要灭掉荆州国的架势。


  扬州位于帝国,国力拥有9953476,荆州位于强国,国力拥有7734980,扬州实力明显优越荆州实力,这让荆州不敢大意。

  当进到灭战当中,扬州人员明显过多荆州人员,荆州蓝点被扬州黑点压制住,导致城池民心落后,但是荆州指挥铥铥没有放弃让国民继续战斗,努力抢占朱雀、玄武、国家神兽三处得分点。而朱雀、玄武、白虎、青龙、国家神兽五个据点,占领期间每5秒都能增加50点资源。


  需要注意的是白虎与青龙两个得分点,但是因为这两处得分点只能战车可以攻击,所以比较麻烦,很难被占领下来。

  因为扬州这边人多,给了荆州不小的压力,朱雀、玄武、国家神兽也没有扬州占领的时间那么长,所以扬州开始领跑城池民心值,荆州当然也不甘示弱地努力追赶着。

  扬州与荆州的战斗基本就围绕着朱雀、玄武、国家神兽展开,城池民心也逐步提升起来,扬州慢慢压制荆州,城池民心拉开荆州越来越多。

  据说扬州那边拥有多路负责指挥的人员一起配合战场进行指挥,安排各个家族的攻打事宜,荆州这边则只有两名指挥,面对荆州的落后,荆州指挥“铥铥”却一直没有放弃激情指挥着国民们去战斗,哪怕城池民心越差越多,也没有松懈下来。

  即使荆州国民没有放弃战斗,指挥也很激情的动员国民参战,安排各个家族攻打得分点,但两者综合国力相差太大,实力较为悬殊,导致劣势无法挽回,扬州大幅度的超越荆州。

  扬州城池民心值拉开荆州从一万多、二万多、三万多,让荆州压力越来越大,荆州这边的颓势也逐步出现。最终,扬州进攻荆州获胜,荆州失去了王城。

  【灭战技巧分析】

  虽然灭战当中有五大神兽可以获得城池民心积分,但如果分兵领取战车去攻打白虎与青龙,那么朱雀与玄武人物攻击的两个神兽就势必难以长时间占领,因此一般都会选择决战朱雀、玄武、国家神兽三处,尽可能长的占领三处得分点,压制对手国家。

  杀人与采集战场内的资源也是可以获得积分,因此装备差的国民可以选择不去投入战斗,积极进行采集,虽然有些微不足道,但也算付出了一份力,当然也可以让装备一般的国民领取战车,磨血白虎与青龙,万一能够打爆这两个神兽也算是奇功一件。

  【灭战结果】

  经过努力的厮杀,四场灭战结束,结果不算出人意料,失败的国家失去一座城池,进一步的走向灭国的边缘。

  幽州进攻豫州:幽州战胜豫州,豫州失去桃源镇

  江州进攻燕州:江州战胜燕州,燕州失去阳平关

  扬州进攻荆州:扬州战胜荆州,荆州失去王城

  徐州进攻益州:徐州战胜益州,益州失去阳平关

  豫州、燕州、荆州、益州还剩下四座城池,其中豫州国力最低,也就出现当前危险的状态。


  首次灭战告一段落,紧接着还会继续上演灭战,高密度的战争,让御龙族们体验着无尽战斗的快感,激情不断迸发出来。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