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新鲜资讯】巅峰王者区燕州成为香饽饽

作者:沙伊时间:2018-05-23 15:53:01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王者区2018年5月15日幽州、益州同时被灭,让这个服务器还剩下扬州、徐州、燕州三国并存,其中帝国扬州、徐州实力都不错,幽州实力家族由国王卡扎菲带队空降燕州想要夺王,徐州国内动荡,同样又实力家族空降燕州准备反王,燕州这个弱国一下子热闹起来。
 
 
  【如今最热闹的国家-燕州】
 
  说起燕州其实没有什么存在感,国内持续动荡,换王也比较频繁,实力一直上不去,随着灭国战的节奏加快,被灭的国家越来越多,燕州也处于岌岌可危的局面,不过就在此时,大批实力家族空降燕州。
 
  幽州被灭国国内的家族没有前往扬州,而是跟着卡扎菲转国燕州,据说是为了一个妹子想要帮她成为女王,所以选择燕州反王。
 
  徐州国内动荡,戰盟帮派拿下徐州王,原本团结的徐州一下子四分五裂,所以一些实力家族也离开徐州,转国燕州,同时打算竞争燕州王城。
 
 
  两个国家的多个实力家族各自组建帮派想要反王,再加上燕州本土的国王帮,可以说燕州三大帮派竞争,国内充满另类的活力。
 
  【燕州国内风起云涌】
 
  据了解燕州国王帮实力一般,基本没有守王的资本,不过近期卡扎菲带领的人马似有加入国王帮的意思,帮助国王帮守王,可能是卡扎菲的人数不多,反王成本太大,所以不如跟着国王帮一起抵抗另一路反王帮天阙公会。
 
  天阙公会这边实力不断增加,从徐州过来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原徐州国王孤星冷月也带着家族空降燕州,让燕州局势更为紧张起来。
 
  燕州现任国王帮没有太多更好的办法可以抗衡反王帮,只能拼尽最后的一点实力与反王帮抗衡,看看会不会出现奇迹,战胜反王帮,守住自己国家的王城,将权利牢牢抓住。
 
  【燕州成为香饽饽】
 
  如今的燕州国力越来越高,国内局势也暗流涌动,随时都可能会换王,搅乱燕州国内的平静,并且燕州还剩下一座城池,灭国的命运也迫在眉睫,不管是那一点,燕州也不应该此时热闹起来,但事实却是燕州成为香饽饽。
 
  幽州家族空降燕州一方面为了妹子夺王,另一方面也可能不想直接转国扬州,更不可能去徐州,所以只有选择燕州,继续幽州人的御龙征程。
 
 
  徐州国内动荡,离开的人既不想得罪孤星冷月,又不能融入到战盟帮派,更不可能去死敌扬州,所以也只能选择燕州这个第三方的国家,开始徐州人的新奋斗目标。
 
  总结:燕州此时成为香饽饽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战争越来越白热化,也就燕州推向高潮迭起的境地,为御龙族们激情制造着生存的环境,直至最终也要战斗到底,不去放弃。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