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新鲜资讯】巅峰王者区燕州换王事件

作者:沙伊时间:2018-05-24 16:09:46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王者区国家越来越少,实力差摇摇欲坠的国家就被亡国成员们盯上,成为他们想要东山再起的目标,于是空降反王持续进行,燕州就是这样一个水深火热的国家。

  【燕州聚集多国势力】

  燕州现任国王帮隶属于豫州,当初豫州被灭国,豫州一些实力家族空降燕州,进行反王,并且成功拿下燕州政权,开始燕州生涯的发展之路。

  当时的燕州国王帮叫江左盟丨死守大燕,安稳发展了几天燕州,燕州就迎来挑战,先是幽州被灭国,幽州国王带领人马空降燕州想要夺王,但是幽州还没有攻打燕州王城,徐州部分实力家族也空降燕州,同时想要夺王。

  多国势力汇聚燕州,这让燕州国内开始动荡不安,谁都想拿下燕州王城,统领燕州发展,不过燕州王城却只有一个,多国势力各显其能,其中徐州过来燕州的势力更强,隐隐形成压制其他势力的局面。

  【徐州势力拿下燕州政权】

  徐州势力来到燕州组建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帮派成员越来越多,基本把徐州精英都调动过来燕州,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实力不俗。


  徐州为了夺下燕州政权可以说已经孤注一掷,势要拿下燕州政权,非常明显,不会出现任何闪失,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此时兵多将广,十二星高战也越来越多,增加着反王的资本。

  值得一提的是幽州的家族原本也是反王的,但是看到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实力很强,因此据说与当时的燕州国王协商想要合力抵御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不过由于幽州卡扎菲迟迟不出现,这种做法没有实现。

  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成功宣上燕州王城,第二天进攻燕州王城战,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积极动员,充分准备战斗,不过王城战开始,燕州国王帮就放弃,让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一路领先,毫无悬念的拿下燕州王城。


  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成为燕州国王帮,开始统领燕州发展,也让其他势力有些进退两难,既不能转国,又不想加入天阙丶蒂花之秀帮派。

  【燕州敏感时期换王】

  其实此时的燕州已经处于非常敏感时期,国内还有一座城池,随时都可能被灭国,再加上扬州肯定会针对燕州,让燕州命运坎坷。

  燕州敏感时期何尝不是这个服务器的敏感时期,燕州迎来多国势力的进驻,也说明服务器最终的激情即将到来,胜利国即将产生。


  也许过不了几天,燕州或被天灾肆虐灭国,或被扬州宣灭国战灭国,总之很难摆脱厄运。

  总结:燕州换王事件,给了燕州最后的激情,各国势力角逐,唯有实力强者可以稳操胜券,成为燕州霸主,站住盛宴最终的一席之地,完成心里称王的目标,不留遗憾。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