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新鲜资讯】巅峰2服荆州力克青州拿下城池

作者:沙伊时间:2018-06-14 16:07:22字体:【
  御龙在天巅峰2服荆州与青州互为敌对,所以直接宣青州灭国战,青州虽然有着金牌指挥卡扎菲坐镇,但是国家实力相差有点大,并且荆州统战铥铥也是一位知名指挥,所以顺利压制青州,使得青州难以组织有效反扑,最终荆州获得灭国战胜利。

  【荆州宣青州灭国战】

  荆州与青州恩怨可能源于两个国家统战,荆州统战铥铥与青州统战卡扎菲都是知名主播,也是不错的指挥,多个服务器相遇,发生过不少的纷争。

  巅峰王者服务器的时候卡扎菲带队的幽州靠拢扬州,使得荆州含恨败北,因此也将卡扎菲视为敌人。

  巅峰2服青州由卡扎菲统战,实力一般,又没有强大的盟友国家,很难制约帝国荆州,所以被荆州打压的非常轻松,青州无法有效袭击荆州。


  【荆州与青州进行灭国战】

  晚上20点15分,灭国战开始,荆州统战铥铥安排国民进到灭国战战场当中,开始有条不紊的指挥着国民攻击各处得分点。

  荆州进到战场的人数不算,五处得分点都出现不少荆州国民的身影,使得五处得分点的神兽持续掉血,荆州开局不错。

  对手国家青州明显进来的人数很少,根本压制不住荆州各点进攻的态势,荆州城池民心开始领跑,逐渐增加起来。

  虽然青州高战们努力击杀着荆州国民,杀的很卖力,但是却无法快速增加城池民心,这让青州想要防御胜利,有些困难,不过青州可能也知道防御不住荆州大部队的进攻,所以就让国民们杀杀人,刷刷武勋值。


  荆州部分国民被青州高战击杀的难以起身,不过此时五处得分点,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国家神兽都被荆州占领,荆州国民也就不用无限起身与青州高战进行厮杀。

  青州高战们一路杀到荆州复活点,只为击杀更多的荆州国民,荆州统战铥铥则以大局为重,继续让大部队驻守五处得分点位置。

  【荆州拿下青州灭国战】

  随着时间的推移,荆州城池民心值已经稳操胜券,开始大部队清剿青州高战的行动,青州高战压力倍增起来,直至被荆州大部队打散,青州已经再无法组织像样的袭击。


  最终荆州城池民心值到达十万,顺利结束灭国战,成功拿下青州一座城池,使得青州失去自己国家的桃源镇城池,青州因此目标剩下四座城池。

  总结:荆州与青州互为宿敌,被针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青州实力没有荆州强,现阶段无法有效反击,不过相信随着战争的加剧,也许青州会在统战卡扎菲的带领下,走出困境,壮大实力,来到可以激战帝国荆州的那一天。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