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新鲜资讯】逐鹿九州五国联盟分裂前后揭秘

作者:沙伊时间:2018-06-15 17:18:46字体:【
  “九州天下大势,瞬息万变”,曾经的【逐鹿九州】服务器有三大势力团体,其中最大的势力便是整个御龙都有传言的五国联盟。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幕后各种谋略的交锋,最近局势动荡,再次发生巨变,昔日铁盟五国联盟分离,而这一巨变,也为整个服务器带来了新的格局和走势。下面夫人将带领御龙迷们走进【逐鹿九州】揭秘五国联盟分离前后历史。
 
  【五国联盟形成前情回顾】
 
  【逐鹿九州】在没有合服之前,【猛龙逐鹿】服务器的帝国曾是益州,益州也在此时达到了帝国的巅峰,然而随着帝国三国志战场的失利,帝国为了转移注意力,最终在【猛龙逐鹿】开始采取灭国战计划剿灭敌对势力,在没有争得暗盟燕州同意之时率先发起灭国战,燕州灭国在即,各国自发援助燕州,包括益州敌对势力幽州、青州等国。最终益州连续两场燕州灭国战失败,燕州成为反帝势力,此时反帝势力为徐幽燕青。而后益州选择灭国暗盟江州,并用灭国转移江州势力到达反帝势力幽州,反帝势力徐燕青与中立豫州调入大批家族和玩家防守幽州王位,而益州和其暗盟荆州、扬州也调入大批家族和人马,双方在幽州展开了长达一个月的反王大战,幽州国力从倒数第一的一百万被堆成接近五百万的大帝国。经过数场反王大战之后,帝国势力撤出幽州,不久之后,帝国益州动荡分裂,帝国高战和家族多数落地扬州和荆州,而扬州也成为了新的帝国,益州加入反帝势力,原五国联盟初次形成。
 
 
  【五国联盟合服变动】
 
  【猛龙逐鹿】合服成为【逐鹿九州】,原【雄图霸业】帝国青州成为【逐鹿九州】新的帝国。而合服前夕原【猛龙逐鹿】青州势力尚在青州,青州帝国与其他原【猛龙逐鹿】四国徐益幽燕相安无事。徐益幽燕继续与荆扬敌对对抗,随着时间的推移,荆扬两国邦国殄瘁,破釜沉舟几乎全体落地青州,帝国青州联合荆州、江州、扬州,开始与四国联盟正式开战,青州在【雄图霸业】的敌对豫州加入四国联盟,新的五国联盟再次在【逐鹿九州】形成,联盟士气正盛,迎来了联盟的巅峰时刻。与帝国在三国志战场和本服交锋,踩镖局,砸木牛流马,双方对抗数月互有损失,2018年初三国志著名的青州帝国三国志管理懈怠“张宝高工资”也是出现在此时。
 
 
  【五国联盟危机及分离】
 
  豫州在加入五国联盟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相安无事的,但豫州因为管理原因,相对比较混乱,豫州与其他几国时常有小矛盾发生,而此时青州也在其中挑唆利诱,但联盟四国已经合作近两年时间,事情并没有扩大。但在2018年4月前后豫州再次与徐益发生大的矛盾,官员参与其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矛盾日益增大,无法控制。而此时传言青州也许以利益,最终益州和徐州选择脱离五国联盟,自成一派,长达两年之久的联盟至此分离,着实令人惋惜。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五国联盟的分离,导致整个服务器的势力出现严重不均衡,帝国势力愈发壮大,而反帝势力则紧缩。后续是否还会继续出现新的联盟合作,似乎也未可知。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