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新鲜资讯】一统荆州楼兰失利战败龙啸豫州

作者:沙伊时间:2018-06-24 12:21:09字体:【
  御龙在天楼兰活动,遇到对手国家都是很难预测的,也许遇到强大的对手就会陷入苦战当中。这次一统服务器荆州匹配对手来自龙啸豫州,不仅国力强过一统荆州,而且以往的成绩也远超一统荆州。
 
  【一统荆州进攻楼兰】
 
  当楼兰活动开始,一统荆州国民自觉进到楼兰战场当中,此时的一统荆州麦上指挥只是放着歌曲,没有太多安排。
 
  没有好指挥调动国民热情,一统荆州大部队士气并不高,而且看到对手国家还是实力很强的龙啸豫州,一统荆州这次楼兰活动情况不乐观。
 
 
  【一统荆州对战龙啸豫州】
 
  楼兰战场开启,两个国家国民冲向各处楼兰雕像位置,开始争抢楼兰雕像的控制权,虽然一统荆州士气不高,但是一统荆州也是老牌实力国家,因此也与龙啸豫州厮杀起来,与龙啸豫州战个平手。
 
  前期两个国家互相争抢都很激烈,速度也相差不多,所以楼兰积分没有被直接拉开,追的都很紧,一会一统荆州领先,一会龙啸豫州又反超过去。
 
  两个国家都是所在服务器的帝国,国内也有不少高战,战斗力还是有的,所以楼兰积分白热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龙啸豫州抢夺小怪】
 
  一统荆州依旧没有专业指挥上麦,当楼兰战场刷新一波小怪的时候,一统荆州显得更为松散,没有组织起来大部队一起去寻找小怪的位置。
 
 
  龙啸豫州明显就好很多,第一时间发现小怪的位置,紧接着大部队也随之奔跑过去,全力输出一只又一只的小怪,几乎把刷新出来的小怪全部拿下,龙啸豫州的楼兰积分增加一万多,一下子就拉开与一统荆州楼兰积分的差距。
 
  原本抢占楼兰雕像一统荆州的战斗力还不错,但是随着抢夺小怪的失利,一统荆州彻底被压制住,同时也没有组织有效的反击。
 
  龙啸豫州趁着一统荆州一蹶不振的时候,迅速抢占楼兰雕像,此时的一统荆州已经没有了继续占领楼兰雕像的意识,楼兰战场中的楼兰雕像一个个被龙啸豫州占领,使得楼兰战场所有楼兰雕像都属于龙啸豫州,一点点的为龙啸豫州增加着楼兰积分,龙啸豫州楼兰活动前景一片大好。
 
 
  【龙啸豫州获得楼兰胜利】
 
  随着龙啸豫州取得决定性的胜利,龙啸豫州大部队开始转移,直接堵向一统荆州楼兰战场的复活点,这让一统荆州彻底失去反击的能力。
 
  最终龙啸豫州楼兰积分率先达到十万积分,楼兰活动结束,一统荆州这边也弹出失败的对话框,非常遗憾。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