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进阶攻略】誓死力争 不破楼兰终不还

作者:沙伊时间:2018-04-19 12:22:47字体:【
  大型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已经陪伴了我们将近六个年头了,期间经历了数次的版本更新和不计其数的优化完善,在各个新版本玩法之下,不得不提的,就是大型跨服战役活动“楼兰古域”。
 
  “楼兰古域”玩法于2014年6月27日正式上线。该玩法跟以往日常国战和三国志有所不同的是,“楼兰古域”采取随机匹配的模式,让每一次的战斗都充满未知。那么今天咱们来总结一下“楼兰古域”下PVP模式国家与国家大战的攻略玩法,重拾“楼兰古域”带给大家的激情战斗。
 
  
 
  一、楼兰战前准备
 
  1.1战前动员
 
  “楼兰古域”活动开始之前,国家指挥会提前上麦动员国民积极备战,并且国家指挥还要安排国民们以家族为单位,进攻楼兰战场当中各处遗迹位置,让国民们知道自己需要攻打哪个位置。
 
  1.2战前购买状态
 
  如果国王比较有钱,可以提前进到楼兰军备库中,购买楼兰状态,楼兰状态分为一等行军酒、二等行军酒、三等行军酒,种类不同,价格也不同,并且增加的状态也不同。
 
  一等行军酒需要500锭银子,增加进到楼兰战场本国国民的攻击、防御、血量以及三个属性百分比的5%。
 
  二等行军酒需要800锭银子,增加进到楼兰战场本国国民的攻击、防御、血量以及三个属性百分比的10%。
 
  三等行军酒需要2000锭银子,增加进到楼兰战场本国国民的攻击、防御、血量以及三个属性百分比的15%。
 
  购买以后楼兰战场开启,国民们就会全部拥有楼兰状态,大幅度增加国民们的战斗力。
 
  二、楼兰战斗过程
 
  2.1楼兰战斗开始
 
  当“楼兰古域”活动开始,国民们点击进入战场,根据国家指挥战前安排的位置,奔向各处的楼兰雕像,占领楼兰雕像越多,占领时间越长的国家,获得楼兰积分越多,所以要及时打掉对方国家的楼兰雕像,并且保护住自己国家的楼兰雕像。
 
  
 
  因为中间位置与最上方的楼兰雕像获得积分会多,所以国家指挥一般会安排较多的具有实力的家族守住这两个位置,争取获得更多楼兰积分。
 
  一开始抢夺楼兰雕像,对手国家的国民也随之而来,两方围绕着楼兰雕像展开战斗,通常中间与最上方的位置的高级雕像是战斗最为激烈的地方。
 
  2.2楼兰积分的获得
 
  楼兰积分决定着“楼兰古域”活动的输赢,可以通过占领楼兰雕像、击杀对方国民、击杀小怪、击杀楼兰女王等获取积分,所以哪个国家占领楼兰雕像时间长一些,获取的积分也就多一些。
 
  
 
  击杀普通小怪可以获得2100积分
 
  击杀精英小怪可以获得3000积分
 
  占领楼兰雕像会获得大量积分,越高级雕像积分产生的速度越快。
 
  地图的三点、六点、九点方向的楼兰雕像都属于普通楼兰雕像,中心和十二点方向则属于高级楼兰雕像。
 
  前期击杀一名对手国民也会增加一些初始积分。
 
  值得注意的是,当一个国家占领全部楼兰雕像,对手国家三分钟内不能夺下任何一处楼兰雕像,楼兰女王就会出现,击杀楼兰女王可以获得3600积分。
 
  2.3楼兰战斗中期
 
  经过一轮轮的厮杀互相抢占楼兰雕像,两个国家积分不断增加,来到“楼兰古域”活动的中场时间,没有休息,而是要继续厮杀,并且看准时间,等待战场中小怪的刷新,击杀一波小怪,可以获得大量楼兰积分。
 
  像“楼兰古域”这种活动属于大型群战,所以可以选择远程职业,比较有优势,比如神弓、法杖职业,直接往抢夺楼兰雕像的人群当中丢群攻技能,一下子就可以攻击好几个人,同时也可能一下子击倒好几个人。
 
  战斗的过程当中,也可以适当的去偷袭一下装备一般的对方国民,前往人比较少的楼兰雕像位置,去击杀比自己弱的敌人,收割人头。
 
  
 
  国家指挥会让银枪、重剑影遁职业全场寻找小怪,因为这两个职业可以加速,跑的比较快,更容易发现小怪位置。
 
  能否抢夺到小怪,也算得上左右输赢的关键因素,所以对战的两个国家都不敢再刷新小怪的时候掉以轻心。
 
  两个国家指挥基本都会让国民们提前分散楼兰战场各处,等待着小怪们的出现,然后由国民报告坐标,国家指挥标记,安排大部队过去抢夺小怪,此时如果对手国家没有及时发现小怪们的位置,率先到达小怪位置的国家就可能全部拿下小怪,获得大量积分,领跑楼兰战斗。
 
  如果小怪被两个国家各自抢到一半,那么两个国家的积分可能会比较焦灼,难以看出谁能笑到最后。
 
  2.4楼兰战斗结束
 
  “楼兰古域”活动时长45分钟,想要获得胜利,那么就要让自己国家的楼兰积分快速增加起来,规定时间内率先到达十万积分的,成为胜利者,或者两个国家都没有到达十万积分,那么哪一个国家积分多的,就会成为胜利者。
 
  三、楼兰战斗的奖励
 
  当“楼兰古域”活动结束,胜利的一方可以获得更多的楼兰宝箱,失败的一方则根据完成的成就多少获得楼兰宝箱。
 
  
 
  楼兰宝箱开启为游戏内的随机道具,很多的东西都有可能开到,就看各位手气了,比如可能获得绑银、女王金簪、补天彩晶、中等淬炼宝石、三等镶嵌宝石等等。
 
  不仅有楼兰宝箱的奖励,而且战斗过程中击杀对方国民也可以获得跨服功勋,胜利的国家的管理者还有额外胜利的奖励,并且“楼兰古域”活动后续结算的时候也会对实力上到楼兰排行榜的国家有着更为优厚的奖励。
 
  “楼兰古域”活动依托历史,展现宏大场景,由两个国家互相竞争,逐鹿楼兰遗迹,御龙族们驰骋楼兰战场,体验着楼兰中的血雨腥风。

相关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