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自述:英雄梦想|众神殿的前世今生

作者:时间:2015-01-22 14:28:45字体:【

    百国千家,家族是国家的灵魂,家族的强大和国家的繁华密不可分。在天空福将的徐州,就有着这样的一个家族为战而生,踩踏着无数敌人的尸骨,在熊熊战火中奋勇直前。

 

天空海阔:应运力挽狂澜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2014年5月16日,新服天空海阔飞跃起航。作为双线九区的最后一个服务器,意味着在同一大区中,级别等先天条件的落后,选择入驻这个服务器的玩家大多都是初踏御龙途,涉世未深的萌萌。

    天空海阔,扬州国。帝国扬州盛况空前,似乎是诸多新服情理之中的事。然而自古帝国多水军,四面受敌的扬州盛极必衰,仿佛冥冥之中早有定数。在乱世纷争中,我们家族“英雄梦想|众神殿”(后文简称“英雄梦想”)应运而生,由萌妹子“迷失蜜桃”在扬州建立,力挽狂澜为扬州保驾护航。

 

    恢复了元气的扬州国王Ares丶毒哥,因与益州国王私交甚好,选择灭国益州。在服务器前期,因经验、状态加成,转国手续费低等原因,被灭国是许多玩家的首选国之一,益州因此崛起。然而一山不容二虎,越到后期服务器便越难有新鲜血液的入驻,益郡的崛起势必会造成大扬州的衰退。在尔虞我诈的九州纷争中,大扬州的许多家族被益郡或其它国收买,Ares丶毒哥退服,迷失蜜桃的好友“天少丶屠龙g”(后文简称“天少”)空降天空海阔从她手中接过家族,成为了新的家族长,扛起了重任。尽管在110封印阶段,英雄梦想家族就有1套15星和6套12星,但扬州的没落、人员的流失已无法挽回,独木难支的英雄梦想最终不得不放弃自己的国家,选择另起炉灶从弑魂丶紫魂(原江州国国王,现为国家指挥官,后文简称“紫魂”)手中接手江州国,成为了江州国的国王家族,天少登基成为江州国国王。

 

经常以屌丝身份自嘲的紫魂,一方面知道身为弱国国王的自己,在游戏后期会举步维艰,他不希望看到国家没落只能放弃王位,把国家托付给在资金等各方面条件更优的天少;另一方面他又不舍与和他一起玩到现在的兄弟别离。最终,紫魂无偿的把国王一职转给了天少,而让自己永远当国家指挥官,和以前一样能天天指挥着兄弟们在一起并肩战斗,是他转让国王的唯一条件。谁为君主其实并不是国民所担心的事情,江州并未改变,同样美丽的风景,依然给力的指挥,只是多了我们英雄梦想这样一个强力家族。

 

风起云涌:熔炼肝胆力量

    在我们家族的强势入驻和“不败辉煌”等其它原班人马家族的协助下,江州渐渐有了起色。从弱国到普通国,再到强国,最后成为帝国,在御龙这个弱肉强食、九州割据的世界里,我们见证了无数属于江州的辉煌。而天少空降江州后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夺得两次“九鼎公”头衔,带领弱国从零国库到成为最后的皇帝国,更为这许许多多的辉煌锦上添花。在这无数辉煌成绩和国家实力提升的背后,离不开我们家族和其它家族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奋不顾身的战斗,这些用敌人鲜血和尸骨堆砌的成就,熔炼了我们家族肝胆力量。我们无畏强敌,我们风雨无阻,和江州人一同在天空海阔杀出了一条血路。

    在2014年11月25日第37期“九州合纵”前的几天,为了能让国家全民皆兵,不再重蹈覆辙,天少毅然放弃了帝国优势,与帮派中各家族长商议后,做出了全国转去弱国徐州的疯狂决定。合区后,在灵峰丶传奇彡、教父找你妹等多个家族的帮助下,我们再次带领徐州从弱国打到了帝国。无论是捍卫本国疆土,还是出征敌国,我们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不服就干,死磕到底!

图1:九鼎归一,一匡天下

 

厚积薄发:英雄梦想十宗“最”

    蛰伏半年的英雄梦想,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从天空海阔的扬州到江州,再到天空福将的徐州,我们一直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厚积薄发,有了些许小的成就。

图2:英雄梦想15星展示

 

最强力

    天空福将家族哪家强?徐州英雄梦想我最强!在2014年12月-2015年1月的十强家族争霸赛中,我们家族毫无悬念的稳坐服务器冠军的宝座。在140封印不久,尽管暂时没有18星,但却有着天少、丿韩信彡和专揍萌萌哒3套15星,以及8个12星高战和数十个9星套。御龙的世界里从来就不缺少高战,但他们通常分布于各个国家的各个家族,能在140级封印初期就拥有如此多高战的家族并不常见。

 

最团结

    花有千姿,人有百态。人与生俱来的个性不同,难免会发生摩擦,但在英雄梦想却极少发生争吵。在我们这个和睦的大家庭里,所有人都亲如兄弟姊妹。其实,在众多光环笼罩英雄梦想的荣光背后,那些除了高战以外的族员所付出的,往往更是常人的数倍。他们需要更多次的复活才能跟上高战战斗的脚步,需要更坚韧的意志才能一直保持在战场的前线,需要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填补高战的忙碌。

 

最谦让

    每当在酷游、世界或喇叭上看到有人出售稀有道具时,我们会第一时间资源共享,一起商讨物品的价值,不会藏着掖着占为己有。大家都能记住其他族员最需要什么样的装备,缺什么部位的名将装备才能成套,都会把别人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有时看到一些满攻满防或者属性特别好的名将装备,哪怕是自己用不上的,也会自掏腰包买下送给家族里的兄弟。在我们的世界里只有相互谦让,没有互相争抢。

 

最有爱

A:你买董卓钥匙了么?

B:还没,怎么啦?

A:邮件。

B:你给我邮寄钥匙干什么?

A:我买多了。

    当加工石头多次优秀无暇循环,你会不会萌生退意?在我们家族,这种事情几乎天天都在12星身上上演。这种时候,总会有好兄弟站出来,默默的交易给你5个4等的青瓷,告诉你他“买多了”。“买多了”似乎是我们家族里每个人嘴边常用的口头禅,就像家长总会把最好吃的菜夹给自己的孩子,并告诉孩子自己不爱吃。正是因为有这种莫名的感情羁绊着我们,即使再坑时也不舍得退服。

 

最好战

    在英雄梦想没有躺尸的人,只有战死的魂!在国家指挥紫魂的嘴里,我们家族更多的职责是在国外,每天晚上我们甚至连开家族任务的时间都没有。我们是先锋驰骋在战斗的第一线,我们是哨兵站岗在敌国的镖局门口,有战斗,就有我们的身影,我们最好战。打架根本停不下来是我们的家族特色,不喊苦不怕累是我们的家族精神。任何人都可以倒下可以畏惧不前,唯独我们不能。即使面对18星天尊我们也要战出位,正国名,从敌人的尸体中杀出条条血路守护徐州。

 

最持久

    我们或许还不是最强,但我们必须最持久!我们是打不死的小强,无论是在本国,还是敌国王城、阳平关,还是中立洛阳城郊或是帝陵,我们都可以在帮派众多弟兄的帮助下将敌人的信心摧垮,以摧枯拉朽般的气势打到敌人找各种各样的借口退缩。我们家族有着24小时轮班的制度,15星和12星的帐号族内共享。一旦发生战斗,即使本人不在,也会有他人可以上号操作。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打架,我们都绝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

 

最睿智

    英雄梦想的睿智体现在如何花相对少的钱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对每次的御龙活动都了如指掌,对公告信息都剖析透彻。通常累积消费榜活动只有全区前10才能获得更好的奖励,那前10不够家族分怎么办,黄金衣服只有一套,其他人也想要怎么办?在合区前的一次消费活动中,我们不仅夺得天空海阔的第一,还在天赐福将夺得榜首,同时有多人均在两个区的消费榜上提名前10。在活动结束前的最后一刻反超是我们的常用手段,笑到最后的才是最终赢家。

 

最冲动

    冲动是魔鬼,斗转星移掉星怎么办?当然是再砸上去咯!移星砸星难免会遇到时运不佳,一直掉星的情况。在英雄梦想,总有那么一两个冲动的少年,一旦掉星,就会冲动的自动淬炼:完美淬炼宝石自动上人物12星,中等坐骑淬星石自动上马装9X,其花费不可斗量……更有甚者,在甲午副本关闭的那段时间,为了急着把逐日马升至130级,竟然直接从随身商店买了1500多锭的高级坐骑经验丹,从1级开始吃到130级。发生这样冲动的事情,族员纷纷表示他们愿意为冲动少年练马。这样的神马你也敢骑吗?放开那匹马,让我来!

 

最“霸道

    不可否认,英雄梦想是一个极其护短的家族。当家族成员受到欺负时,不管其他族员身处何地,都会尽量前去帮忙。不管什么原因引起的战斗,一旦开始混战便是不死不休,哪怕是在敌国也毫不畏惧。我们不论对错,只因你是我们的一员。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去发生战斗,哪怕真的错了,也会在家族内部处理消化。我们并非蛮狠无理,我们先礼后兵。

 

最“有钱”

    螃蟹为什么横着走?有钳,就是辣么任性!在英雄梦想,绝对不会出现“100块钱都不给”的情形。家族成员的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却并非外人所想象的败家子或富二代。如家族长天少,就在上海拥有自己的咖啡店,可以自给自足;再如小颠,在山西负责某矿场……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吹来的,我们往往比别人付出的更多。至于不砸18星的理由,其实更多是因为理念与那些18星“独行侠”不同。天少宁愿用淬炼18星的钱,资助给家族人淬炼5套15星,让大家都能更好的跟上战斗的脚步。

图3:英雄梦想全家福

 

青春无限:我们依然年轻

    是梦想造就了英雄,还是英雄实现了梦想?我们因为御龙在天而相聚,也因为御龙在天而产生友谊。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有着同一种感情,同一种热情,同一种激情。我们并非身世显赫,但都不约而同地紧抱梦想勇敢前行,在平凡中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有梦想、有希望、有奋斗,因为我们依然年轻。生存环境的挤压,让我们拥有了种子般夹缝生存的倔强。从弱到强的战斗,让我们学会百折不挠、劈波斩浪的奋斗。我们常保激情,恒持梦想,披荆斩棘,一切艰难险阻都无法停止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

    奇迹正在上演,梦想仍会延续。战场的风起云涌熔炼了我们的热血,伤痛的撕心裂肺塑造了我们的意志,敌人的空前强大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我们身先士卒,愿以身躯为徐州开疆拓土,愿用热血洒九州,用肝胆铸就徐州魂!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