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五城之约成都站:不论性别,人人都是好兄弟!

作者:时间:2015-02-09 15:06:49字体:【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成都站拍摄时,虽是正逢一年中最冷的时节,这座城市却依旧显得生机勃勃,本地人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汇聚在这里,各种方言交织如一段恢弘的交响乐飘荡在空中,热闹的气氛让人仿佛已迎来了红红火火的春节。

古朴的顺兴茶楼迎来了一位漂亮女孩,她在茶馆中品茗,似乎在等待着谁的到来。空气中弥漫着的淡淡茶香,令人好不惬意。这时,一句“我好想你”的娇嗔打破了原有的安静,另一位女孩风风火火出现了,如同她的声音,女孩看起来有点辣、有点甜,御姐范很是惹眼。

QQ截图20150209145505.jpg 

插图1

两个女孩如许久未见的好友热络地拥抱在一起,任何人看到这一幕都会以为她们是姐妹重逢。而事实是,两个女孩可是非常要好的“好兄弟”,他们都来自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江州北狼荣耀六团家族。

先登场的女孩在游戏中叫“素年丨芊芊”(后文简称芊芊),另一位女孩则是“丨娅娅小小丨”(后文简称娅娅),两个可爱的名字,两位可爱的女孩,就这样展开了她们在成都共同的美好时光。这场美好的相聚,正是《御龙在天》大型线下聚会活动“五城之约”的第三站主题。

所在服务器: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

国家:江州

家族:北狼荣耀六团

探访者:丨娅娅小小丨 

被探访者:素年丨芊芊

探访地点:四川成都

时间:2015年1月7日

缘由:娅娅由日本东京飞回上海后,转道成都,探访芊芊

 

游戏好友,从未谋面的好闺蜜

成都,一个有故事、有美食、有美人、有美景的地方,她就像这座城市中许许多多的川妹儿,漂亮而有内涵,麻辣劲十足又耐人寻味,充满了让人迷恋的气息。也难怪著名导演张艺谋曾评价道“成都,一个来了就走不脱的城市”,实在太过精辟。

那一天,当娅娅和芊芊在成都相聚后,她们共同品味了成都“来了就走不脱”的魅力,也一起回味了“拥有就放不下的兄弟情”。娅娅和芊芊所在的家族原本计划来一场线下大团圆,相约同去看望家族18星大神“剑舞寒霜”,但因为大神即将担任光荣而有前途的父亲一职,探望计划暂时搁浅。

现在,正好赶上“五城之约”活动,娅娅和芊芊就作为代表,先大家一步在成都聚首了。娅娅出生在上海,目前在日本东京留学,芊芊则是地道的四川人。当娅娅到达约定的茶楼时,她立马认出了游戏里的好友芊芊,两人之间毫无陌生感,相见恨晚,像经常腻在一起的好闺蜜般亲密。在开始成都快乐游之前,两人也相当默契的拿起手机玩自拍,将甜美的笑容永远保留下来。

 

插图2

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也是好兄弟

比起好闺蜜这个定位,娅娅和芊芊似乎更喜欢认定彼此是一家亲的好兄弟,因为平时在游戏里,她们可都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好手,一起打国战、砸车、一起为家族荣誉出征、一起守护家族人,十足是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好兄弟。

娅娅和芊芊所在的北狼荣耀六团创建至今近两年,是一个非常有目标,也很有想法的著名家族。随着家族的一步步走来,大家经历了三个服务器:金蛇狂舞——烽火狂舞——战龙狂舞。家族成员们因为一个共同的信念而聚在一起,组成了大家庭。家族实力越来越强,团结一心的执行力,让敌人心生畏惧。家族人却始终保持初心,彼此互助,同舟共济,拥有了许多温馨感人的回忆。

北狼荣耀6团拥有创下无数傲人战绩的牛人——众神丶傲哥、大道重生、剑舞寒霜,在他们的带领下,无论国砸还是家族PVP,家族兄弟都PK一起打、有事一起扛,越战越勇。当然,除了大神们,家族其他兄弟也是非常重要的力量,如娅娅、芊芊、花蔓、到此、神驰、一郎、刀魂、陈心滢、走了、紫玉、墨语、遥遥、逸辰、石头、秋雨、木木、沫沫、魔狂等,兄弟们缘聚《御龙在天》,驰骋沙场,写下了深厚的情谊。

在他们看来,一旦投身御龙,成为一个家族的人,无论男女老少,大家都是能同甘也能共苦的好兄弟。此番能在成都这座美好的城市相聚,娅娅和芊芊都非常开心激动,发自内心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

 

插图3

共度美好时光,仍心系御龙国战

成都的“好耍”可是出了名的,既然相聚,就要好好在成都享受一番,玩个痛快。娅娅和芊芊,曾在游戏中踏遍了御龙中的大好河山、寻遍天下奇珍异宝,如今走出游戏,遇见成都这样美好的所在,两人自然不会错过。才见面热乎了会儿,她俩就一起欣赏了茶馆里独具四川特色的川剧变脸表演,看得不亦乐乎,叫好连连。

用过午餐后,两人来到位于宽窄巷子民俗特色酒店入住,古色古香的酒店极具川西风情,让两个女孩兴奋不已,又是一阵连拍,将这座城市的风光印刻在镜头和记忆中。安顿好之后,娅娅和芊芊开始悠然地逛起了成都最具盛名的宽窄巷子,听着清脆的川音,走过一个个特色店铺,吃各种特色小吃,聊着游戏里和生活中的趣事、八卦,一串串银铃版的笑声不时爆发出来,让路人也感染上了他们的快乐。

逛得累了,当然要去大快朵颐一番最具四川风味的麻辣火锅了!对着满满一桌子菜和红彤彤的诱人火锅,娅娅和芊芊尽显女王风范,毫不口下留情,吃的酣畅淋漓,直赞成都火锅够味!

 

插图4

 

插图5

两位女孩虽然身处成都,但仍然心系御龙,这晚正好遇上江州有国战,她俩要和家族人一起协助盟国对抗帝国。品尝完正宗川味火锅,娅娅和芊芊精力十足地开始准备战斗了,北狼荣耀六团作为江州的主力家族,每次大型战役前,都会做充分的准备工作,大家也会一起忙碌起来备战。因此,她俩早早地回到酒店,毅然投身其中。

20点15分,国战开始了,出乎预料的是,原以为会激烈异常的战斗,却因为敌国的轻视并没有打得很艰难,兄弟们迎战还是非常轻松的。娅娅和芊芊也松了口气,便轻松地闲聊起来。抡扇子的芊芊说:“之所以选择辅助系,就是希望在战斗中能为战友们带来增益,战斗起来没有后顾之忧,这种被人需要的感觉是她最享受的。”娅娅微笑着表示赞同。

 

插图6

害怕孤独,选择一群人的快乐

身为室内设计师的芊芊,来自四川遂宁,长相甜美又带着几分轻熟女气质的她,是玩网游多年的老玩家了,平时工作繁忙,压力很大,而她又是一个非常害怕孤单的女子,玩御龙就是她最好的放松方式,热血激情国战很合她胃口。

关于家族和兄弟,她说:“之所以加入现在的家族,就是因为喜欢一群人一起战斗,家族的兄弟们非常讲义气,不让任何一个家族人受欺负,令我倍感温暖,一开始为了减压,后来则离不开家族人带来的温暖。”

特别从日本赶回来的娅娅,更是因为玩《御龙在天》,使得她独自在国外留学的日子不再孤单。御龙独特而贴心的社交互动功能,让她认识了许多游戏中的好朋友,还幸运地加入了一个让她非常有归属感的好家族,傲哥、墨语、曦颜、寒霜等等,都对她照顾有加。

娅娅笑着回忆,刚进入御龙的时候,她还有好多不懂的地方,居然在各种巧合下成了女王,还邂逅了她在游戏中的老公“丨风情大大丨”,真是不得不感慨:缘,妙不可言。

 

插图7

冰雪奇缘VS功夫熊猫

带着相遇的喜悦,两位女孩一夜好梦。第二天,娅娅和芊芊早起踏上了赶往西岭雪山的旅途。两个多小时后,她俩来到目的地,海拔2000多米的西岭雪山简直就像电影《冰雪奇缘》中的情景,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看到这样难得一见的美景,即便被帽子、围巾、厚厚的衣服和暖宝贴武装得严严实实,她们还是玩得非常嗨。两个在游戏中敢打敢拼的美女,滑起雪来也是相当猛,完全不怕摔,越摔越勇敢,笑得格外灿烂。两位女孩的互相照顾,让人不禁想起《冰雪奇缘》中那对可爱的姐妹。

 

插图8

 

插图9

最后一天,娅娅和芊芊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萌萌的熊猫们来了个亲密接触,被这些憨厚的萌物逗得乐不可支。农家乐晚宴时,娅娅和芊芊再度彰显女侠风范,大口吃肉的表情显得特别可爱。

晚上的篝火晚会上,娅娅和芊芊毫不拘束,和大家一起欢乐地跳起舞来,赢得掌声无数,她们用自己热情的舞姿和欢乐的笑颜,为这次“五城之约”成都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插图10

相聚总是很短暂,离别又会让人依依不舍。娅娅和芊芊告别了“五城之约”摄制组后,都要回到各自的城市,忙碌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但这次成都行将成为她们脑海中最珍贵的记忆,也让她们期待更多家族兄弟再聚首。

成都,一座来了就走不脱的城市;御龙,一个来了就走不脱的游戏;兄弟,一份拥有就放不下的情感……《御龙在天》“五城之约”成都行,让你领略欲罢不能的兄弟情怀!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