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五城之约嘉兴站:江南水乡,畅意兄弟情!

作者:时间:2015-02-25 14:12:22字体:【

嘉兴自古以来就有“鱼米之乡”的美誉,向来是文人墨客钟爱之地。城中古镇老街点缀其中,也有湖水河水絮绕其间,廊檐亭柱下别有一番前几站未曾有的独属江南水乡的宁静气氛。

临近冬末春节,清晨的嘉兴城烟雨蒙蒙,相距名胜放鹤洲不远一座新落成的五星级酒店大厦静静地屹立其中,往高处看颇有一番烟雾缭绕的视觉实感。不多时,酒店大门前缓缓开来三辆轿车,停稳后一名身穿蓝色羽绒服的男子率先从第一辆车的驾驶座上下来,招呼着三辆车上的十多人相继下车,众多人熙熙攘攘,打破了嘉兴城这宁静的气氛。事实上,这帮人都是《御龙在天》双线一、二区霸者风云服务器江州皇家军团三十三团的家族兄弟,他们准备在嘉兴举办一场家族聚会,而之前率先从车上走下的男子便是皇家军团三十三团的家族长花爷1881(以下简称“花爷”)。除了花爷家族兄弟们都不是嘉兴本地人,驱车来到酒店前是为了汇合,现在大家的首要任务是一起去嘉兴南站接从上海乘坐高铁而来的兄弟若战小枫(以下简称“小枫”)。

 

 

一路到达嘉兴高铁站,众多家族兄弟们齐齐在高铁站门口等待小枫的到来,也给这清冷的高铁站外增添了几份暖气。不多时,小枫从高铁出站口风风火火地走出来,花爷和众兄弟们纷纷迎上去,一句“好久不见”花爷和小枫已经热情的抱在了一起,互相嘘寒问暖后走向各兄弟,花爷一一介绍小枫之前未见到的家族兄弟,小枫和他们依次拥抱。寒风虽然此时依然凛冽,但是似乎因为有兄弟也已经不足为惧。

 

 

家族聚会,共叙兄弟情

嘉兴不仅风景优美,同时这也是家族长花爷居住的地方,同时更是前来参加家族聚会的家族成员所在地的近乎中点,所以选择此地举办家族聚会再好不过了。这是总共有十五个人的家族聚会,堪称一个大家庭。除了小枫和花爷,他们分别是酒鬼1234(以下简称酒鬼)、天下紫英(以下简称紫英)、断臂山下没知音(以下简称知音)、Yeam丶暖颜、灬小风子gg丶、灬小新gg丶、A六两A、灬刺心gg丶、若丶相识灬、双手再战江湖、盱眙人碎碎、狂丶坑、梦里寻花,他们都是皇家军团三十三团这个家族的中坚力量,酒鬼和紫英更是名声响彻霸者风云的15星“大神”。

 

 

前来参加家族聚会的兄弟们都因御龙而结识,他们之间有着平等的关系、共同的追求,彼此之间可以无话不谈。可以说,家族兄弟之间的关系已经超脱了“家”这个词原有的概念,正如这帮兄弟最小的仅有19岁,最大的则有40多岁了。即使他们在现实中碰面,也毫无年龄的隔阂,依旧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因为之前家族中举办过两次家族聚会,所以家族兄弟之间都显得非常熟络,一路上都在讨论关于御龙游戏中有关的话题。还有的兄弟为了参与家族聚会甚至还携家带口,带来了可爱的女儿或者漂亮的女朋友。

 

同游月河,嗨唱最激情

京杭大运河自古而闻名,月河是运河的一条支流,因“其水弯曲抱城如月”而得名,明清以来月河一带已形成繁华街市。时至今日,月河街依旧保留着古朴的水乡古城风格。月河老街同繁华城市仅仅一桥之隔,因此这里变成了众多兄弟们聚会的第一站。一帮兄弟们结伴而行,浩浩荡荡的走过老街前的荷花桥,阵势颇为霸气。见到这里水好、景好,众兄弟纷纷表示要在此合影,留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玩家合影(带名字).jpg 

 

既然来到了嘉兴,众多兄弟自然要在余下的时间里尽情感受一番这“江南府城”的魅力,走过依水造势的传统民居,迂回曲折的古街深巷,珍奇甚多的“花鸟街”,时而在百年老字号前驻足。一位兄弟偶然发现巷弄角落旁有一“零度”主题酒吧,因为恰巧与他在游戏中的女友昵称一样,更是不亦乐乎的请其他兄弟帮忙拍照与“零度”一起拍照合影。兄弟们御龙游戏中共同征战沙场,来到现实中也能一同游玩畅聊,真是快意至极。

5.jpg 

 

与兄弟一起度过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临近黄昏,兄弟们选择了一家月河老街中的特色餐馆,来满足逛得许久而“抗议”的辘辘饥肠。特色菜、河鲜一一上桌,醇香白酒倒至满杯,众兄弟中的酒鬼老大哥更是带来了自家自制的下酒菜猪头肉,觥筹交错间兄弟情谊再次升级。

 

 

带着微醺的醉意,众兄弟仍未尽兴,又来到附近的KTV继续酒桌上未完的话题。一首首经典曲目被兄弟们激情演绎,此时虽然外面依旧寒风凛冽,包间内却是热火朝天。唱到最激情处,花爷举着话筒霸气一喊“我们是”,众兄弟顿时异口同声道“皇家三十三团”后连饮一瓶啤酒,尽显豪气。最后一首《兄弟抱一下》更是引起了众多兄弟的共鸣,他们抱在一起嘶喊出来的歌声几近响彻整栋楼。

 

 

腊八佳节,共饮南湖水

重来正值清明节,烟雨迷蒙访旧踪。这是董必武在嘉兴南湖观看纪念红船时的题诗后半段。今日,虽未至清明,却正值腊八,家族兄弟们这次要登上南湖的游船,在缅怀中共一大召开地的同时,在船舫上尽饮,一醉方休。

 8.jpg

 

游船将沿着南湖的支流,驶入月河最终返回起始点,期间有近两小时的路程。在船舫上,一桌热气腾腾的菜肴早已准备好,兄弟之间交杯换盏,船外波涛,别有一番情调。酒足饭饱,兄弟们走出船外的甲板观风景、散酒气。一位兄弟见酒鬼没穿外衣,外面风大唯恐受了风寒,马上进船为他拿来外套披上。兄弟之情不仅是喝酒时的豪放,也有细微之处的温暖。

 

 

家族精神,无论如何兄弟就是对的

 

提及家族的感觉,皇家三十三团的兄弟们不约而同的都用“团结”、“有爱”去形容。花爷作为家族长,给予一帮兄弟的感觉就是成熟、稳重,堪当心目中的精神领袖。花爷在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家族一直秉承的家族精神就是兄弟在外,绝对不容许受欺负。在游戏中,家族兄弟遇见问题了只有一个处理办法“无论如何,不管对错,我们团结一致先解决事情,等回来在研究对与错的问题”,如果是对外,那么“首要是家族,兄弟间是一致的,即便是做错在我们看来也是对的”。这样看似固执的家族精神,或许这就是他们能够团结不分彼此,力量日益强大的关键。而花爷谈及对于兄弟的感觉,“虽然有的人说游戏归游戏,现实归现实,但是在我看来已经分不清楚了,兄弟之间都是无话不谈的真心朋友”,“我去兄弟那里,肯定衣食住行兄弟二话不说已经帮我安排好了”。说到小枫,花爷笑着说:“感觉跟心目中的有点差别,小枫现实中微胖一点。因为他很有才嘛,可能是电视剧看多了,一直都以为小枫是那种文质彬彬,高个的瘦瘦的文艺青年”。

 

 

对于举办家族聚会,小枫说“无论是之前的聚会还是这次的聚会也好,能从游戏中发展到现实,这就是缘分。尤其是千山万水的距离,能够认识这一帮新的朋友更是非常难得。恰巧御龙举办这个活动,也给了我们再次相聚的机会。”兄弟之间的缘分,总是这样的妙不可言。

 

网咖激战,战出真兄弟

 

沙场见真情。御龙中的兄弟能够走到一起,可以一同打国战就是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最后一天的傍晚,兄弟们一同来到网咖里激战。他们相信,在现实里的相聚在游戏里将能更加团结与配合默契。

 

 

事实也正是如此,原本想象中的激战变得十分随意。兄弟们齐心协力轻松拿下了和敌国青州的楼兰胜利,敌国豫州的王城大旗也在一帮兄弟的人马中被斩落。最后的胜利,为本次“五城之约”嘉兴一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嘉兴,在这温润如玉的城市里兄弟真情在欢聚中得到升华。从游戏走进现实,这是比血缘联系更加莫能言明的珍贵缘分。这次嘉兴的兄弟聚首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也让他们更加期待下次的再次相遇。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