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

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百国千家”北京站花絮——基情四射小分队

作者:时间:2015-03-13 15:37:29字体:【

五城之约北京站有两对情侣,一对是现实两口子,游戏里相伴相随;一对是新婚夫妻,从御龙发展到现实;这种游戏VS现实的情感固然珍贵,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另一类宝贵的感情——本次聚会爷们之间那充满爱意的基情。 

 

 

    会面第一天,四海早早的到达了约定的见面地点,等待远道而来的兄弟,于是就出现了下面那幕:

    尔康:四海大哥,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尔康么?

    四海:哎呀,尔康,来我抱抱!

    

 

    一听到有黄包车游览的项目安排,思念和大米两好基友,就迫不及待的坐了上去。喂,我说大米,思念瘦胳膊瘦腿的,你可要好好疼他哦!

  

    “来,小妞,给大爷我笑个。”

    这么充满CP感的画面简直太美,让人不忍直视,画面中传说同学将他的魔爪以最为经典的调戏方式伸向了思念童鞋,楞到了正在拍摄的小编,我说,就算思念童鞋挺帅气的,你也别这样明目张胆啊,展颜还在旁边呢,小心晚上回去跪榴莲哦!~

 

    我说,你俩这刚刚调戏完,就搂搂抱抱的合适嘛?嘿,那谁,手往哪里伸呢!别害羞,露个脸呗。

 

    快乐的小伙伴们来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我去,北京的冬天果然好冷,冻得大家都哆嗦起来。大米一把抱住了传说,可是小编肿么看肿么的觉得快赶上标准的捡肥皂专用姿势了 - - 

    

    思念同学,就算你爱大米爱到了不想有片刻分离的地步,可是在这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能注意点影响吗?你没看到后面的尔康都已经低头装不认识你们了吗?

    

    啦啦啦,啦啦啦,我们是有爱的好基友,五城之约北京站,有兄弟,有夫妻,有姐妹,更有好基友!

 

相关新闻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