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逐鹿霸业】Miss:兄弟真情 顶天立地

@简单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3-10 19:21:29

100浏览

有人觉得游戏中的感情不值得相信,游戏中的爱情是为了利益为了虚荣,而兄弟情是建立在互相利用中的,总是虚伪而廉价的。但我们进入到御龙的世界里真心去感受就能发现,身边的爱人是真心相随不离不弃,游戏中的兄弟也可以托付生命,游戏中的感情并不比真实中的差,甚至没有诸多现实因素的干扰显得更为可贵。

【逐鹿霸业】青州国的金吾卫“抢手货丶Miss”(以下简称Miss)曾经在游戏中拥有一个很强大的家族,世界第一繁荣度,家族中人数众多,但之后“Miss”一时失意,家族成员也渐渐散去。曾经多少打天下杀仇敌的兄弟竟转身离去,唯有家族中剩下的兄弟成了支撑他战斗到今天的力量,他说:“繁荣度和战斗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和我一起战斗,才让我坚持到今天。”曾经拥有的繁盛对如今的他来说只是一个虚名,繁荣度和战斗力只是一个虚拟的数据,重要的是在家族中感受到了现实社会中没有的热情和温暖。在御龙这个小社会中,能够遇见这样一群不离不弃的兄弟,即使在现实中遇到冷漠但网络中有这样一群人在等待着,心中便涌起暖流,想起那些兄弟就能感受到快乐。这就是御龙兄弟情带给许多玩家的安慰,是现实中触及不到的幸福。

网络将全国各地的人们聚在一起,谈论共同的御龙,有缘的人还能走到现实中,让我们不禁感叹缘分的奇妙。“Miss”和他的兄弟来自同一个地方,共同的地域,共同的语言更是拉进了他们的距离,缘分改变了地域和时空,构成了无数现实中的兄弟情谊。“Miss”和他的兄弟共同谈论家族和国家,谈论未来,好像他们就在现实中已经成为至亲的好友,御龙情让每个人都能在网络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能置于群体中享受共同的热闹。

每个人都是国家的一部分,虽然现在青州国力不强,但“Miss”和他的兄弟坚持奋斗在一线。青州国有的人来了又走,而留下的就绝不会离开。有的国王会采取招兵买马,增强国力的方法,但“Miss”说:“在一起玩的就会永远在一起,招兵买马没什么用。”与其去找不相识的人,不如留下原来就在身边的人,好好珍惜。很多人去寻找未知的事物,却看不到真正珍贵的就是自己已经拥有的。

经历过背叛和欺瞒,现在“Miss”看待游戏世界的心态是云淡风轻的,无论将要面对的是背叛还是未知世界,“Miss”都已经做好和身旁兄弟共同面对的准备。在国家强大的道路上,敌对国家一定会采取疯狂的打压政策,而“Miss”无所畏惧的心态让他能在游戏生涯的后期阶段还能玩出激情,享受可贵的兄弟情。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