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御龙在天结婚攻略

@罗罗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5-11-23 15:15:48

100浏览

征战沙场,怎能没有佳人陪伴。相信很多御龙小伙伴都在御龙在天中找到了与子偕老的另一半,如何大大方方的秀恩爱,如何向所有人证明你们的爱,订婚和结婚系统是你们必须了解的游戏功能。

一、如何订婚?

想要订婚,首先,你必须得有一个订婚对象……御龙在天中的订婚是不分角色性别的,即使是两位女性也可以体验订婚的乐趣哟。

有了订婚对象,我们还必须购买订婚道具——订婚戒指。订婚戒指在卧龙城官媒处就可以购买,订婚戒指根据材质分为金戒指、银戒指、铜戒指,不同的戒指触发的订婚效果也不同。

铜戒指的价格为19两95文,银戒指的价格为103两95文,而金戒指的价格为103锭95两,各位御龙族可量力而行,毕竟情义无价。买好了戒指,我们还可以选择为戒指镶嵌不同的宝石,让他们具有更多功能。宝石按照珍贵程度从高到低依次为钻石、翡翠、红宝石、祖母绿,镶嵌了宝石的戒指可以召唤另一半,宝石等级越高,召唤另一半的冷却时间越短,召唤范围越大,不过价格也越高哟。

买好了戒指,镶嵌好宝石,就可以找心仪的他/她去订婚了,右击对方的头像找到订婚按钮,双方均放入准备好的戒指,就可以完成订婚啦!如果使用钻石戒指订婚,会出现世界花雨的特效;使用翡翠戒指订婚,会出现全国花雨的特效,喜欢秀恩爱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让别人都分享幸福的机会哟!

订婚成功后,你们会拥有独特称号“xx的意中人”,从这一刻开始,你们是彼此的意中人啦!

二、如何结婚?

和订婚不同,结婚的条件就苛刻多啦!双方除了要先订婚之外,还需要亲密度达到1000才行,多多送花,多多组队战斗都能让亲密度快速增长。达到1000之后,和你的他/她组队来到NPC月老面前,与其对话选择“我要结婚”,就可以敲定你们的人生大事啦!

选择结婚后,玩家需要选择婚礼的简易程度,御龙在天的婚礼分为简单、喜庆和奢华国婚三种规格,不同规格婚礼对应不同的迎亲彩礼排场、婚礼礼包、礼服,以及婚礼礼堂。

简单婚礼仅仅需要28锭银子,是所有相爱的玩家都能负担的起的消费。喜庆婚礼需要298锭,虽然消费上了一个台阶,但是相应的迎亲彩礼排场、婚礼礼包、礼服,以及婚礼礼堂都会升级。而最高级的奢华国婚则需要599999金子和999锭银子,奢华国婚不仅价格高昂,场次也十分珍惜,每个国家每天仅能举行一场,有条件的小伙伴需要提前预约才行。国婚的玩家可以接受九州所有玩家的祝福,还会触发五次飘“囍”字的特效,为全服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然这一切彩礼都是从新郎的钱包里扣除的,女方不仅不用花钱,还能得到相应的彩礼钱哟!

选择好婚礼规格后,就可以开启隆重的新婚巡游啦!当然巡游的规格也会随着婚礼的规格而变大,国婚的巡游队伍可是八人彩礼车,奢华程度可见一斑。其他爱凑热闹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巡游车送上一份贺礼,领取一份喜糖。当然,婚礼巡游车也有被砸的风险,大家可要保护好自己的婚礼哟!

巡游结束后,你和你的另一半就可以进入婚礼殿堂啦!婚礼中,你可以召唤家族和帮派的人前来沾沾喜气,然后就尽情享受你们的婚礼过程吧!

三、结婚后的额外惊喜

结婚除了能为你和爱人刻上独一无二的爱的印记,让你们拥有独有的称号和身份之外,婚后你们还可以学习新的技能——同生共死和相濡以沫。

同生共死能够在一定范围内为对方分担伤害,而相濡以沫则可以增加对方的生命力。这可是单身狗们梦寐以求的独特技能,有了另一半,连伤害都减少了呢!

除此之外,再次提醒为戒指镶嵌了宝石的小伙伴,千万要记得你可以随时召唤另一半,无论是身处险境还是游山玩水,他都能如约而至。

四、离婚的那些事

人在江湖,儿女情长,难免有分分合合。离婚也是部分御龙情侣要面对的一件事,离婚这个话题很沉重,它往往带着不甘和怨恨。离婚功能可由单人强制完成,也可二人组队共同完成,确定离婚后,属于你们的称号、戒指、技能都会失效,留给你的只剩下一枚纪念戒指,象征着你们共同的回忆。网络游戏中的结婚和离婚似乎都很简单,所以也常常会出现结好几次婚和反复离婚的情况,但是罗罗卜还是想说,感情很珍贵,结婚和离婚都请认真且慎重,虽然这只是一个游戏,但也切勿做出冲动的决定呀!

一千句我爱你,不如一句在一起。如果你也有心仪的另一半,就请大胆示爱,追求更多的幸福吧!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