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啸九州】局势变幻莫测,豫州风雨飘摇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3-19 10:47:25

100浏览
御龙在天【龙啸九州】服务器,原本一直波澜不惊,但是如今却发生许多不可想象的事情,让服务器内笼罩着一层阴霾。今天关注的【龙啸九州】变幻莫测的局势背后的分析,原本帝国豫州一直傲视全服,但是最老牌的天煞三军家族却突然转国打王,而且也与宿敌成为盟友,大有不回去豫州的想法,再加上合服的传闻也不断传出,让局势走向没人可以预测。


帝国豫州风雨飘摇
原本说起【龙啸九州】帝国豫州,御龙在天中几乎是最强的国家,基本没有可以抗衡的国家,让帝国豫州风光无限,好景也持续一段时间,造就帝国豫州名声在外。如今的帝国豫州早已褪去原本的辉煌,实力逐步降低,当实力老牌家族天煞三军离开豫州,豫州更是雪上加霜,不仅压制不住跨服的活动,而且服务器内的霸主之位也频繁遭遇挑衅,根本无法继续打压敌对国家,甚至还被挑战,败绩一个接着一个的到来。


帝国豫州高战越来越少
要知道帝国豫州之前引以为傲的就是国内拥有众多高战,强力十八星也是这个服务器内最多的国家,国家战斗力堪称无国家能抗衡的地步。看看如今的帝国豫州却没有几个强力的十八星,其他高战也没有以前那么多,大幅度的局限帝国豫州的国家战斗力,原本依靠威慑力就能让敌对国家的成员心惊胆战,可现在却再也不复从前的辉煌局面。当国家高战少了,即使国内人数还算不少,也很少能够保证自己国家的战斗力,而且国家活动也需要高战冲锋在前,国民才会更为积极参与战斗。


风云变幻让帝国豫州前途难料
因为徐州的变故,让帝国豫州流失实力家族,高战也越来越少,直接影响自己国家的实力,并且间接被敌对国家刁难,难以维持帝国的权威,豫州内部不和谐的声音也越来越多,矛盾也逐步滋生出现。当帝国豫州实力强的时候,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但是如今实力不够,也让豫州面临更多的挑战,曾经不可一世的帝国豫州前途难料,御龙族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