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御龙NPC故事:萌妹小乔的追星之路

@小妖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3-19 10:47:25

100浏览
      乐观开朗的小乔从小生活的无忧无虑,唯一的乐趣就是追星。她追的这个明星是几乎所有少女的偶像男神周瑜。周瑜是影视歌全能明星,唱歌好听演戏又棒,最关键的是他长的非常帅气。可以说满足了女生所有的幻想了,小乔时常幻想周瑜是自己的男朋友然后在梦中笑醒。小乔每天要做的事情和所以的粉丝都一样,每天不停的刷数据投票,搜索关于周瑜的一切,然后和粉丝群里女生一起花痴。

  最近的小乔心情非常好,因为周瑜要来她的城市开演唱会了。她终于可以亲眼见到男神一面了,她早早的买好的演唱会的门票。可是因为周瑜人气实在是太高了,她拼命抢票也只能拿到很后面的位置。那能看的清楚周瑜大大么,小乔有些苦恼的想着。难得见到偶像一次我不能就这样随便的凑合,最好能拿个签名和合照。这样就可以羡慕死那些别的粉丝们啦。小乔想到一个很好的办法,她打算混进演唱会的后台,这样就能近距离的接触到周瑜了。于是她花钱买通了一个工作人员,然后换上她的衣服悄悄的混进了后台的化妆室。

  这个时候的周瑜正在试演唱会的服装,他穿着一套皮衣看起来帅极了。趁着工作人员去拿别的衣服道具的时候,小乔偷偷摸摸的靠近周瑜。哇近距离的周瑜更帅了,比照片里还要帅几倍而且皮肤好好呢。周瑜看见这个卷发大眼睛的萌妹子,有点吃惊了你是谁啊。小乔赶快自爆身份说是你的粉丝,喜欢你好久了能给我签个名么?周瑜看见她这么辛苦的混进来,于是满足了她的要求。
       
         周瑜问小乔你叫什么名字,我给你写一段祝福吧。小乔开心的手舞足蹈直接告诉周瑜自己的名字。小乔?你叫小乔?你小时候是不是在青市待过?周瑜听到小乔的名字的时候,忽然之间涌现了一些儿时的回忆。小乔有些吃惊,你怎么知道啊,她对周瑜的话充满了好奇。周瑜笑了,你忘记了么你小时候天天追着我跑。小乔突然想起来了,怪不得感觉周瑜有些眼熟,原来他就是那个小时候自己一直喜欢粘着的漂亮哥哥。这个消息真的太惊喜了,原来自己喜欢的偶像居然是熟人。漂亮哥哥居然成为了大明星。周瑜感叹小丫头一下子长这么大了。

        此时工作人员回来了,看见小乔要赶她走还叫保安吓唬她。周瑜赶快让工作人员不要乱来说小乔是自己的朋友,然后给了小乔自己的手机和微信以后联系。现在没时间了,因为演唱会马上开始了,而且给小乔安排了贵宾位置。小乔开心的跳起来了,在头排看见周瑜在台上光芒四射的唱歌,感觉自己的最幸福的人了。不久小乔和周瑜的感情升温,他们成了男女朋友,这让小乔的追星之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