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明星学霸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三国志】赢氏军团攻打衡山失败

@锁锁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8-01-18 11:17:51

100浏览
御龙在天的【三国志】活动,军团与军团会互相帮助,成为军团联盟,当然这样的做法也会招致敌对势力军团针对,即使两个军团之间没有恩怨,也会发生战争。今天关注的【三国志】大陆上赢氏军团进攻衡山城池,衡山城池由实力很强的乱世军团占领,按理说赢氏军团不应该攻打,但是乱世军团与赢氏军团的死敌争锋军团关系紧密,所以赢氏军团也就想要袭扰一下乱世军团的城池。


赢氏军团进攻衡山城池
衡山城池战开始,赢氏军团指挥积极安排成员们进到战场,大部队奔向南门,并且帅旗车也跟着前往,此时乱世军团成员们已经站上城墙上输出着赢氏军团的成员。赢氏军团火力不错,南门快速掉血,很快南门就被打爆,赢氏军团成员们涌入城池内,与乱世成员们发生正面厮杀,可能乱世军团有意而为,没有大幅度的输出帅旗车,让两辆帅旗车驶向了比较远的两处插旗点,并且成功插上旗子。


乱世军团实力体现出来,压制住赢氏军团
当赢氏军团想要插上最重要的帅旗,乱世军团开始严防死守,大火力的输出着赢氏军团成员领取帅旗车,使得帅旗车快速掉血,几乎很难驶向南门,就被打爆。乱世军团的实力逐步体现出来,毕竟这个军团人多,高战、十八星天尊也是比比皆是,军团整体战斗力不容小觑。赢氏军团没有放弃,继续领取帅旗车,想要插旗,但是乱世军团大部队已经压到南门桥上的位置,基本属于占领的状态,只要赢氏军团的帅旗车一到,那么乱世军团的火力就会无限输出帅旗车,不让赢氏军团的帅旗车通过南门。


赢氏军团难以攻克乱世军团守护的衡山城池
虽然赢氏军团实力不错,但是面对更为强大的守方乱世军团,还是颇为头疼,进攻态势没有太多效果,只能一次次的重复着领车与护车的行为,两个军团成员们拼命厮杀着。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赢氏军团依旧没有进展,无法插上所有帅旗,那么就无法输出城池内的守将,更无从谈起占领这座城池。最终衡山城池战的时间结束,赢氏军团没能打爆城池守将,遗憾进攻失败,看来想要真正的压制乱世军团,赢氏军团还是需要发展发展。

(0条)参与回复(最多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