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首页 > 校园听闻 > 

【第一现场】决战中原帝国益州宣战荆州国战

@蓝蓝 发表于 2018-07-14 浏览

决战中原帝国益州宣战荆州国战

阅读详情>

御龙兄弟故事系列

@ 发表于 2015-12-11 浏览

战火纷飞中,你我并肩而战,峥嵘岁月里,你我风雨同舟。尽管此刻你或许已不在我身边,但我还记得那些年征战沙场时,曾与你一起许下“无兄弟,不御龙”的誓言。那些相伴相守的日子,成了我最难割舍的温暖记忆。

阅读详情>

曾经战神yue49回归!?

@ 发表于 2015-12-11 浏览

【桃园胜者】的玩家都知道,这里曾经有一位战神级别的国王——yue49,他带领益州成为帝国,但又因为敌对家族的干扰而日益衰落,最终他转战扬州,表示要重塑一个帝国。可是在转战扬州不久后,yue49反而愈发低调,不仅减少了出面的次数,战斗力也不再提高,直到完全销声匿迹、改名归隐,所有人都在等待中不断猜测,大多数人认为大神已经归隐,直到变故的发生。

阅读详情>

御龙在天结婚攻略

@ 发表于 2015-11-23 浏览

征战沙场,怎能没有佳人陪伴。相信很多御龙小伙伴都在御龙在天中找到了与子偕老的另一半,如何大大方方的秀恩爱,如何向所有人证明你们的爱,订婚和结婚系统是你们必须了解的游戏功能。

阅读详情>

【逐鹿霸业】合区造就辉煌燕州

@ 发表于 2015-11-23 浏览

【逐鹿霸业】合区以后,最大的赢家无疑就是帝国燕州,从之前的400多万国力,暴增到现在的670多万的国力,足见燕州招收了大量的玩家,提升不少国家战斗力,可以说已经回到巅峰彡教父时期的辉煌!

阅读详情>

【无节操&神回复】第五期

@ 发表于 2015-11-18 浏览

一、女孩子为什么那么喜欢玩御龙? 某日小伙伴问葵酱,为什么现在的女孩子都那么喜欢玩游戏?除了游戏中衣服好看还有什么别的理由吗? 葵酱:因为当男票的身材比自己还要好的时候,你会发现,还是玩游戏比他厉害更加简单点。

阅读详情>

【傲视天下】道长道姑喜团圆

@ 发表于 2015-10-29 浏览

“无量寿佛,老道法号龙须面,敢问道姑法号。” “逗逼。”

阅读详情>

游戏中的别样激情

@夫人 发表于 2015-10-29 浏览

话说,御龙中的生活如同现实的生活,人与人的实力有很大的差距也有很小的差距,事情有很多的如意和不如意,那就要需要某些事情来激励自己的斗志,重振雄风。那么在游戏中遇到挫折之后,小伙伴们会怎么做呢?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