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首页 > 校园听闻 > 

娱乐八卦闪光弹

@小号 发表于 2015-10-13 浏览

10月7日晚,【龙啸九州】一对相爱的情侣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浪漫的新郎为新娘献上了数组蓝色妖姬,温柔的诉说着“我爱你”。

阅读详情>

国王上十八星 青州更上一层楼

@锁锁丶 发表于 2015-10-13 浏览

【王朝如画】帝国青州依旧是一家独大的局面,不管是皇城还是帝陵十二层,都没有国家敢挑战帝国青州,而且各种国家活动帝国青州都可以力压其他国家,始终保持霸主国家的权威。

阅读详情>

羸弱益州简史,大鼎丢失奇闻

@夫人 发表于 2015-10-13 浏览

【名满天下】真可谓是名人满天下,帝国也罢,强国也罢,今天就带领大家领略一下弱国是怎么名满天下的。

阅读详情>

帝国荆州依旧坚挺稳固发展

@锁锁丶 发表于 2015-10-08 浏览

州群英】帝国荆州发展至今依旧非常繁荣昌盛,国力始终保持在600多万,力压其他国家,使得这个服务器没有强国的存在,足见帝国荆州的实力不凡。

阅读详情>

青三大主力家族砸燕避讳霸刀

@契约 发表于 2015-10-08 浏览

于三国志阵营原因,原【潜龙九州】青州在没合服之前,青州与燕州一直保持友好状态,后来合服之后,青州有了燕州的支持,皇城战履次战胜豫州,但是由于F、z呤势力家族转去青州,从而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导致燕州同盟国江州不再参与皇城战,青州从此丧失了左膀右臂,豫州成功占领皇城,似乎青州不是那么憎恨豫州,而是把枪的矛头指向燕州,从此燕州不再安宁。

阅读详情>

盘点今朝最具影响力神豪

@锁锁丶 发表于 2015-10-08 浏览

御龙在天每个服务器都不乏神豪的存在,但能在全服号称风云人物的却屈指可数。有些神豪也创造过辉煌战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都选择退隐,而有些神豪则依然奋战在御龙世界里,为了御龙在天的那份激情而战,为了国家的那份责任而执着,今天跟着锁锁来盘点那些御龙在天中最具影响力的神豪。

阅读详情>

青州接连变故国力骤降

@锁锁 发表于 2015-09-30 浏览

【傲龙逐鹿】帝国益州一家独大,国力高达720多万,可以说九州无国家可以对抗的状态,但是作为反帝国第一国家的青州却一直对抗到底,虽然不能给帝国益州造成太大损失,但是也像一根骨头一样,让帝国益州如鲠在喉,骚扰得非常厉害,不过这样的局势近期发生改变,因为长期遭遇帝国益州的打压,青州已经备受压力,导致国内出现问题,开始出现大批的转国潮,国力骤降不少。

阅读详情>

燕与青之争因霸刀介入趋于平静

@锁锁 发表于 2015-09-30 浏览

【龙啸九州】燕州与青州战争一直逐步升级着,青州从之前的暗战、漠不关心帝国豫州打压燕州,到后续找到原因,挑起青州与燕州发生碰撞,再到近期国战、国砸、清挂机频繁上演,惹得两个国家矛盾激化到顶点,本来还以为会这样战斗下去,不过最近两个国家的纷争开始趋于平静,究其原因,跟着锁锁探秘一下。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