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纪录片:重走丝绸之路》今日上线!

作者:时间:2016-06-23 16:33:11字体:【

自三月底公布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著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联合推出“重走丝绸之路”大型公益项目以来,《御龙在天》关于此项目的动态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密切关注。

五月上旬,来自清华的多名学子、全球招募的三位西域大使,以及《御龙在天》的产品研发主策、品牌负责人,一同来到了“重走丝绸之路”项目线下探访的第一站——敦煌,见证历史修复古建筑,开启了这场意义重大的文明探访之旅。

继推出“重走丝绸之路”线下之行的文字及图片资料相继曝光后(>>>点击查看<<<),《重走丝绸之路》纪录片今日终于上线!

 

 

被鸣沙山四面环绕着的月牙泉;

素有“春风不度”之称的玉门关;

苍茫戈壁中的敦煌雅丹魔鬼城;

被誉为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佛教艺术地的莫高窟;

……

敦煌,不仅是“重走丝绸之路”大型公益项目的第一站,也是古丝绸之路文明的重要一站。随着丝绸之路副本在《御龙在天》的游戏新版本中逐渐被复原,相信这段珍贵的古文明,也将借我们之手而挖掘出一段崭新的篇章!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