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即将开战!国战大咖秀Ⅱ决赛名单及赛制揭晓!

作者:时间:2016-06-24 14:18:00字体:【

“记得相逢一笑迎,剪烛西窗夜谈兵。”古有诸葛周公挥兵有道,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今有御龙疆场指挥,大咖辈出,一 吼定山河,与兄弟并肩扬刀驰骋御龙九州。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秀Ⅱ初选精彩呈现,众多指挥御领千军沙场征伐的热血豪情深入人心,经过广大玩家对自己喜爱指挥的投票,国战大咖秀Ⅱ初选结果已出,决赛入围名单如下:

注:排名不分先后,加粗部分表示经典区服务器

 

【决赛赛程简介】

本次国战大咖秀决赛时间为6月30日-7月中下旬,共分为三个部分:助阵擂台、大咖秀场、国战宝贝PK赛。

1、助阵擂台

时间:6月30日

由参赛指挥邀请助阵嘉宾协助,嘉宾所获PK值折算为积分计入对应指挥的最终成绩中。指挥可以自行寻找助阵嘉宾(非主播也可),也可选择御花园推荐的cos大赛20强主播进行助阵,若无满意人选,指挥可担任自己的助阵嘉宾。

2、大咖秀场

时间:7月1日-7月16日

本次大咖秀的主战场,决赛指挥将根据顺序陆续在御花园开展直播,直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国战。为保证大咖秀的观赏性,本秀场中指挥直播期间所获的礼物值将不计入总分。

3、国战宝贝PK赛

时间:7月中下旬

报名国战宝贝的主播们(必须是女主播)上麦PK,最终页面投票获得前三名的主播,将获得现金、实物等奖励!

注:

1、助阵嘉宾≠国战宝贝,国战宝贝PK赛结束后,前三名的主播,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的现金和Q币,以及各一台iPad minni2奖励。助阵嘉宾则不会获得此奖励;

2、以上为预计时间,各秀场最终开播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指挥奖励及成绩计算规则】

决赛获得排名的指挥,不仅可以收获现金、实物等奖励,还将参加线下王者誓师大会、进入王者圣殿第三期!

指挥成绩由四个维度构成:

1、决赛期间,指挥所获得的页面投票数,1票=1个积分;

2、助阵擂台中,助阵嘉宾在直播房间所获的PK值折算积分,1PK值=1个积分;

3、大咖秀场中,在直播房间所获得的鲜花数,3朵鲜花=1个积分(清算时采用四舍五入法,即若获得1346朵鲜花,则折算为1346÷3=448.66≈449个积分,若获得1345朵鲜花,则折算为1345÷3=448.33≈448个积分);

4、若指挥邀请的主播参与了国战宝贝PK赛,则该主播在国战宝贝PK活动中所获的PK值,也折算积分算入指挥成绩。

注:

1、直播时间段内,若直播房间人气、指挥表演精彩度非常突出,将提高其他各项成绩的比分系数,总成绩可能提高;若均不突出,其他各项成绩的比分系数则会降低,相应的总成绩也将降低;

2、特色指挥(最幽默、最女神、最男神)人选以精彩度和话题度而定,若该奖项无人达到标准,将不会下发奖励;

3、直播期间若发表破格言论(如:对敌方玩家进行人身攻击类辱骂、对活动组织方进行辱骂等),将取消评比资格;

4、参赛选手必须是本人直播,不得由他人代为直播。 


【全民票选  人气证言】

入围决赛的指挥官们,将于6月下旬-7月在御花园官方频道开启决赛直播,届时数十位大咖指挥将一起吼动山河!他们能否顺利一战成名,需要你的支持!直播开启即进行页面投票,只要你是御龙的玩家,都可以为你喜欢 的指挥投票,快来支持你心中的最牛指挥吧!

除却国战指挥们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外,更有御花园主播天团倾情助阵,演绎国战宝贝PK大赏,精彩即将开启,千万不要错过!玩家可以在为指挥投票的同时,也为心仪的主播投出一票,助她登上“御龙人气主播”的宝座!带上你的战友,在决赛期间为她们一起加油吧!

 

【联系我们】

进入决赛的指挥及参加国战宝贝PK的主播,我们将单独拉群进行沟通,请及时通过加群邀请。如有任何问题,请在官方QQ群进行咨询。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