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12月3日指挥使用违规音频处罚公告周知

作者:时间:2019-12-03 20:16:41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维护《御龙在天》绿色游戏环境,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御龙在天》从2018年12月28日起规范指挥战歌使用规则,具体规范请见《关于规范游戏内指挥音频使用公告》在此期间,对于游戏内使用违规音频的指挥,我们会根据情节严重进行3~30天的封号,情节特别严重者,将进行帐号永久封停,请广大将军们知悉。

  12月3日 指挥:下河口丶狗铥

  经过玩家举报,【热血怀旧】【龙战九州】玩家下河口丶狗铥在12月3日晚上18:30分左右,在国麦频道进行了演唱国歌的行为,通过多方取证及核查,该情况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相关规定,奏唱国歌,应当按照《国歌法》所载国歌的歌词和曲谱,不得采取有损国歌尊严的奏唱形式。由于该账号的行为属于主动以不庄重的形式演唱国歌,情节较为恶劣,针对该违规行为,将对该账号进行封停15天的处罚,请广大玩家引以为戒,共同维护绿色的游戏环境。

     温馨提示:国歌属于非常神圣和庄重的歌曲,后续违规的玩家将从严从重处罚,明知故犯的玩家将直接封号,请广大将军们集体监督,共同维护良好的游戏氛围,举报时请提供违规录像音频及其他素材。

 

 

 

2019年12月3日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